® 資料修改日期:2021/07/17 CRKT刀館

CRKT 2907 Hissatsu 必殺直刀




產品說明:
HISSATSU殺無赦戰術直刀
日本武士道精神的心血結晶!!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設計者-HISSATSU殺無赦戰術直刀的創意來自日本傳統短刀,是由美國著名刀匠詹姆斯?威廉斯(James Williams)畢生鑽研武士道得來的心血結晶;因此 在反恐怖份子戰鬥中,Hissatsu經常成為首要或第二把輔助的武器來增強攻擊能力,所以當您將HISSATSU殺無赦戰術直刀握在手掌心時,您絕對無法抗拒它所帶給你的影響力!
●刀刃設計-刀刃採用440A鋼材製造而成,硬度達RC55°~57°,加上高?光面處理(#2907D、#2907K外層再包覆一層鈦氮化物),有效阻擋陽光反射)以及獨特的造型,使 刀刃中隱含?巨大的穿透力和猛烈的揮擊能力 。
●握把設計-採用防滑表面橡膠/Kraton材質,並依照傳統日本樣式所製成,有著濃濃的日本道氣息,並提供令人驚異程度的緊握感;此外,刀柄外側的Oyatsubo小結點,幫助使用者辨識刀鋒所指的方向, 即使在光線微弱環境,也能由手指的觸覺辨識方向,有效確保你使用上的安全性,讓你使用順手又無安全疑慮。
●刀鞘-採用Zytel R材質,屬於鎖入式的厚實刀鞘,不僅堅固、質輕、安全,而且附上可移動式背夾 (適合與標準的軍用腰帶、警用勤務腰帶使用) ,也可依照勤務需求上下調整,垂直、水平方向,不論收藏與實用都適宜。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 CRKT HISSATSU殺無赦戰術直刀
型號: 2907(銀刃)、2907D(沙漠刃) 、2907K(黑刃)
設計者: 詹姆斯?威廉斯(James Williams)
尺寸 ( ±5﹪): 全長30.4 cm、刀刃18.1 cm、刀柄12.3 cm、刃厚0.5 cm
重量 ( ±5﹪): 229g (不含刀鞘)
鋼材: 440A
硬度: 55-57 HRC
握把材質: 防滑表面橡膠/Kraton
刀鞘材質: Zytel R
建議售價:$5500
網路特價︰$4850 停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