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1/1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需用品
比利時偽裝帳篷

商品說明:
您是個特立獨行的人嗎? 您喜歡與眾不同嗎? 這款#00046比利時偽裝帳篷的顏色醒目且特殊,如果您在露營區紮營時使用,就可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這是一款標準的雙人帳篷!它係以比利時專用的兩大片的叢林迷彩混紡尼龍不織布所組成。雖然它是已使用過的中古品卻有著濃厚的軍用品氣息,一定能讓軍用品迷的你愛不釋手!

這款 #000462 比利時偽裝帳篷不僅可當作普通的帳篷使用,在野外與同伴玩生存遊戲時還能當做偽裝防護、在野外露營遇到下雨時,可直接覆蓋在身上單獨當作雨衣使用等等...它的功能及變化性很大,其餘的就靠聰明的消費者購買後慢慢去發掘...

* 使用方法:
1.先將兩大片叢林迷彩布相對的平鋪於地上,再將布上的對稱雙扣依序扣上。
2.再將四支為一根的支撐組裝架組裝好後,穿入帳篷左與右的孔洞往下紮進土地裡。
3.將固定樁分別固定在篷脹的下方一排圈繩內,一邊為五支的固定樁依序往土地裡釘牢。
4.綁繩分別綁在帳篷上方左與右,各綁住固定物(例如:樹幹),再拉緊繩子即可。
產品規格:
品名:BELGIAN CAMOUFLAGE TENT 比利時偽裝帳篷
型號:000462
尺寸 ( ±5﹪):長166 cm、高125.5 cm
重量 ( ±5﹪):2480 g
材質:迷彩混紡尼龍不織布
顏色:軍綠迷彩色

 


網路特價 :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