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1/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U.S 彈夾套


產品說明:
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物品! 
擁有此款彈夾套,您將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此款U.S 彈夾套是真正美國陸軍、已服役過的制式軍品!如有磨損屬正常現象。雖然已使用過,但狀況良好,耐用性十足!為何會如此耐用呢?因為它是真正的軍規制式品,材質及縫織法皆為當代最好的材料和車縫法所製成。外層使用強壯的軍規O.D尼龍布多層織法,不容易損壞且抗磨性良好。正面使用牢靠耐用的簡易插扣,背面使用軍規的愛麗絲(ALICE)伸縮夾扣,讓戰時的士兵們方便取用。底部有制式排水孔。內部可放置M16長槍用的預備式彈夾3顆,左、右兩側均可各掛1顆制式手榴彈,一物多用,相當方便。

在部份的商品裡,能清楚看見彈夾套的採購料號,代表真正的美國陸軍制式軍品。而且數量稀少,並非隨時隨地能輕易購得,請消費者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只要發揮您的巧思,在日常生活中活用彈夾套放置任何物品,如手機、相機等,獨特的彈夾套將使您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產品規格:
品名:U.S 彈夾套 
型號:098 0017 
尺寸 ( ±5﹪):外觀長16 cm、寬10.5 cm、厚5.5 cm 
重量 ( ±5﹪):180 g 
材質:O.D軍規尼龍布 
外觀顏色:軍綠色
建議售價$580
網路特價:$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