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1/1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10576 德國海軍陸戰隊V領制服外套


商品說明:
此款全新德國海軍陸戰隊V領制服外套是未服役、沒有穿著過的!外衣表層以65%Polyster聚酯纖維+35%Wolle毛呢製成。內襯則是使用聚醯胺纖維,具有高透氣、高導濕和超柔軟的特性,質感良好,剪裁平整、車工細緻,收邊處緊密車工。

德國海軍陸戰隊V領制服外套共用六顆立體電鍍雙大排釦作為開闔,穿起來有最流行的軍裝風格,並且更為雅痞!!領子部分為這兩年來最流行的劍領設計,穿起來會完全緊密的貼在胸口部分,看起來更為立體,完全符合人體的工學;雙邊墊肩設計使整體更加沉穩,還附雙肩飾釦(但非每件都有),及胸前小口袋還可放置飾巾..等;下方右側大口袋內設有隱藏式小袋,可將較小物品收放於此。德國海軍陸戰隊V領制服外套不僅樣式中性帥器,為任何場合搭配都不失體面的深藍色,讓您除了較正式時的場合可穿著搭配之外,平時更能搭配牛仔褲、V領針織衫、T恤..等,穿出非常有質感的休閒LOOK!!

德國海軍陸戰隊是德國軍隊一支重要的特種精銳部隊,在這支海軍的機動作戰部隊中,[戰鬥蛙人]中隊更是享有盛名。目前,德國海軍蛙人部隊分别由掃雷、訓練和KSK戰鬥蛙人3個中隊组成。戰鬥蛙人中隊除擔負敵港情報偵察、水下特遣等任務外,還承擔北约攻擊行動中的攻擊敵港内的主要作戰艦船任務;此外,還包括對敵方海岸雷達、防空導彈基地及反潛直升機基地等戰略目標進行突擊與破壞等等。在平時還担負反恐怖活動等一些防衛性任務。

PS: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
產品規格:
品名:GERMAN BLUE NAVY GABARDINE BLAZER德國海軍陸戰隊V領制服外套
型號:10576
顏色:深藍色
材質:外衣-65%Polyster聚酯纖維+35%Wolle毛呢製成、內襯-聚醯胺纖維
尺寸( ±5﹪):
M(24)-
肩寬17英吋、袖長25.5英吋、胸圍16英吋、身長32英吋
L-(25)-肩寬17.5英吋、袖長26英吋、胸圍16.5英吋、身長33英吋
網路特價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