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用特殊帽

GER 德國黑色棒球帽

商品說明:
此款棒球帽使用 100﹪純棉材質,舒適且吸汗。簡單帽頂與長帽緣的組合設計,搭配耐看的黑色底、織繡白色LOGO,成為永不褪流行之單品!

棒球帽簡單的造型與容易配戴性,一直是接受度相當高的帽型。作為一般外出的裝飾配備時,不需太過花俏的衣著,再隨意搭配棒球帽,即有畫龍點睛之效果,讓您馬上成為眾所矚目之焦點!

棒球帽 更是旅遊之必備, 可以遮陽蔽日,用於艷陽高照、烈日炎炎之時;可以驅風擋雨,用於氣候驟降或斜風細雨之際;可以搧風納涼,用於長途跋涉後小憩之時;可以遮面避醜,躺在公共場合的長椅上而不被人認出尊容,而且能幫助儘快入眠,作用類似於墨鏡;與旅友失散時能作為找尋標誌;可以墊坐,適用於愛乾淨的旅遊者。

產品規格:
品名: BLACK GERMANY BASEBALL CAP 德國黑色棒球帽
型號: 12365/GER
材質: 100﹪COTTON棉
尺寸 (±5%):帽圍長59 cm - 63 cm (可調整)


網路特價 :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