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8/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用特殊帽

GERMAN COMMANDO BERET-BLACK- 德國突擊隊貝雷帽

商品說明:
此款德國突擊隊貝雷帽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貝雷帽為全新品且保存狀況良好,穿戴時亦相當舒適!整體材質為100﹪baumwolle 羊毛,內縫絲質內襯,搭配帽緣的真皮皮革縫製而成,車工相當細緻。帽緣真皮皮革內束繩能依個人頭圍尺寸束至舒適之緊度。貝雷帽側邊的兩小排氣圓孔設計,使戴起帽子更加舒適。

貝雷帽的戴法有明確的要求。如美軍規定戴貝雷帽時,應使帽圈平正的位於前額上,且高於眉毛l英寸,帽頂向右耳方向傾側,並使硬襯正好位於左眼上方。貝雷帽只有在穿便服、工作服時才能戴。穿常服戴貝雷帽時,可以穿戰鬥皮靴,並將褲腿束緊。

“貝雷帽”是各國官兵作戰、訓練中通用的國際標準服飾之一。由於一些舉世聞名的特殊部隊長期佩戴固定顏色的貝雷帽,進而形成一種象徵。
它的名字音譯自英語Beret。貝雷帽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5世纪,當時法國西南部的牧羊人曾經喜歡戴一種用棕色羊毛紡織出的圓形無沿軟帽。這種帽子戴在頭上可以遮風擋雨,脫下來可以擦汗,放在地上當坐墊。後來,法國和西班牙交界處的巴斯克人也開始戴這種帽子,並被人們稱作“巴斯克貝雷帽”。
而歷史上最早佩戴貝雷帽的軍隊是英國軍隊。早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派往歐洲大陸的遠征軍,就有部分官兵佩戴貝雷帽。但貝雷帽真正大放異彩,卻是在二次大戰期間。當時,為了向法西斯占領的歐洲大陸進行軍事渗透與破壞,英國開始组建特種作戰部隊。1940年第一個傘兵部隊成立。1942年英國又组建了空降特勤隊及皇家海軍陸戰隊特種舟艇部隊等。他們的服裝都以貝雷帽為最醒著的標誌,而貝雷帽顏色的不同又成為這些部隊的區分標誌。
繼英國之後,1942年7月,美國組一支以綠色貝雷帽為標誌服飾的特種部隊。此後,許多國家的不同特種部隊都採取佩戴不同顏色貝雷帽的方式來區分。貝雷帽為一種扁平無沿軟質制式軍帽,通常作為一些國家軍隊的假想敵部隊、特種部隊和空降部隊的人員標誌。貝雷帽具有方便折疊、不怕擠壓、容易攜帶、美觀...等優點,還可從外覆套鋼盔。著名的將領蒙哥馬利元帥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就經常戴著貝雷帽,而且還與眾不同地戴著將軍和裝甲兵兩種帽徽。一些國家主要是在顏色上對不同的兵種予以區分。如美軍的假想敵部隊戴黑色貝雷帽,特種部隊戴綠色貝雷帽,空降部隊戴紅色貝雷帽。各兵種的貝雷帽除顏色不同外,款式都相同,均屬軍方制式统一品。


黑色貝雷帽美軍假想敵部隊 頭戴黑色貝雷帽,並在貝雷帽上别著前蘇聯時期紅星及早期英國MK1戰軍的徽章、身著新式三色沙漠虎紋迷彩服、肩章上掛着红星,這就是美國陸軍第117旅的官兵裝束。它是美軍也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假想敵部隊。這支特殊的“作戰”單位,擁有很强的作戰能力,能對前蘇聯軍隊的各種作戰行動最貼切神似的模仿,可以隨時準備作戰需要,扮演“敵軍”角色。
藍色貝雷帽聯合國维和部隊 1945年10月25日,聯合國誕生了一支世界性聯合部隊,因為這支聯合國维和部隊的士兵作戰時都戴著藍色頭盔,平時戴藍色貝雷帽,所以人們又稱其為“藍盔部隊”。迄今為止,聯合國已先後向世界各個地區派出了近40支维和部隊和軍事觀察員维護世界與地區的和平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紅色貝雷帽英軍“紅魔鬼”部隊 英軍皇家陸軍第五空中機動旅的官兵都戴著一頂紅色貝雷帽,所以人們稱其為“紅魔鬼”部隊。該部隊的主要任務為“迅速在海外執行各種應急作戰任務”。它的前鋒部隊是其傘兵團,該團是英國陸軍之最精銳部隊,也是世界上職業化素質較高的部隊之一。凡進入傘兵團的新兵,都要在16周的基礎訓練中完成從氣球上跳傘。
綠色貝雷帽美國陸軍主力成員 一枚箭與劍交叉的浮雕徽章,一頂綠色貝雷帽,這便是美國陸軍特種部隊隊員的象徵。“綠色貝雷帽”部隊是美國特種部隊中實力最強大的一支。它是以綠色貝雷帽為别稱的美軍特種作戰部隊的主力成員,主要用來執行特種作戰或機動作戰任務。自1942年7月成立以來, 在50多年的時間裡,美國的戰軍駛向哪裡,“綠色貝雷帽”便出現在哪裡。

產品規格:
品名:GERMAN COMMANDO BERET-BURGUNDY德國突擊隊貝雷帽
型號:12404
顏色:黑色 / 深藍色 / 綠色 / 暗紅色 /  藍色
尺碼:M號頭圍22吋-23.5吋/L號頭圍24吋-24.5吋
材質:100﹪baumwolle羊毛

網路特價:
$
500  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