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5/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德軍石洗戰鬥側背包


商品說明:

材質為耐磨不易毀損的帆布,類似的石洗刷色,故命名之。軍側背包整體有多個方形環用以裝飾,非常獨具特色。側背包是以兩個固定式的日字環作為開闔。而背帶亦有方型環,可視個人身高體型或喜好來調整長短。翻開側背包蓋,可看見一層以三顆銀色扣為開閤的長型袋,能放置鉛筆盒等物品,主袋內共有兩層,容量皆相當大,而當您要找任何東西都能淺顯易見,一定能使您愛不釋手!非常適合現在時下的年輕學子或上班族隨意搭配牛仔褲、制服來使用,都相當搶眼!

此款德軍石洗戰鬥側背包的生產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背包未使用過且狀況良好堪用!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背包為中古舊品,部分背包有圓型貼布縫補情形,如實際收到物品 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GERMAN OD STONE WASHED COMBAT PACK WITH STRAP
德軍石洗戰鬥側背包
型號:137492
尺寸 ( ±5﹪):長31 cm、高21.5 cm、厚11.5 cm
重量 ( ±5﹪):690 g (空)
材質:帆布
顏色:軍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