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5/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瑞典防毒面具袋---中古品


商品說明:

此款防毒面具袋主體為材質為帆布,具耐磨、抗撕裂等特性,下半部結合皮革製底座。雖然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但彈藥袋保存狀況之良好亦堪用!

防毒面具袋主體與前方加縫的小收納袋皆以銅製鈕釦作為開閤。袋內容量充足,能放置香菸、手機、零錢...等等!背帶上有兩個日字扣可視個人身型來調整長短。後方中間處縫有一與D型環結合的掛扣腰帶,故此款防毒面具袋可斜背、腰掛或綁於腿上,設計之精巧相當貼近您的日常生活!不論是搭配制服或一般便服褲裝都相當搶眼。雖然在軍中只能放置彈藥用,但只要您發揮巧思,在日常生活中就成了萬用的收納袋。

相信如此詳盡的介紹應該勾起了各位弟兄許多當兵的美好回憶吧!那就別再猶豫,趕緊將此款多功能的攜行袋加入您的收藏品之一吧!
PS: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SWEDISH GAS MASK BAG 瑞典防毒面具袋
型號:13767/G
顏色:咖啡色
尺寸 ( ±5﹪):長26.5 cm、高25.5 cm、厚14 cm
重量 ( ±5﹪):510 g (空)
材質:帆布+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