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2/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英國軍綠色尼龍布麵包型急救袋


商品說明:

此款英國軍綠色尼龍布麵包型急救袋的外型猶如麵包般,故命名之。生產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急救袋為真正軍用制式新品,且狀況良好亦堪用!整體依據軍規需求設計,主體使用軍綠色尼龍布材質製作,抗水耐用。袋上鮮紅的紅十字標誌,代表著無限希望。主袋口以兩顆鋁製外附黑漆(底座為鐵)的一字轉扣作為開閤,並在一字轉扣的背面加車縫方型帆布塊,防止撕裂。另外,袋上多處以一字轉扣做為裝飾。背帶共長120 cm,為固定式不可調整長短,請消費者稍加注意!
此款英國軍綠色尼龍布麵包型急救袋原為戰場緊急救護包。急救包對於及早挽救戰員的生命具有重要的意義,這樣才能保證部隊的戰鬥力和赢得戰鬥勝利。因此,急救包對戰爭時的軍人是非常必需的裝備。或許現在生在太平盛世的我們不需要打戰,但外出旅遊或日常生活中的危險卻時時刻刻在發生,準備好急救包以備不時之需,才能玩的放心,無後顧之憂!您可發揮巧思將急救袋當作萬用的收納袋於日常生活中使用,袋內能放置簡便工具、書本、零錢、數位像機...等等。不論是搭配制服或一般便服、褲裝使用都相當搶眼。


紅十字標誌之由來~
紅十字標誌為全世界通行的一種特殊標誌,被世界各國政府承認的國際人道主義保護標誌。100多年來,不論是在硝煙瀰漫的戰場,或是在發生自然災害的城鎮村莊,都可看到鮮豔的白底紅十字標誌在空中閃耀,給傷患病者帶來心靈的慰藉、救助和生還的希望。
在1864年的日内瓦公約制定之前,各國軍隊醫務部門及其設施等...均採用不同顏色的旗幟作為標誌,但這得不到法律保護。鑒於此,紅十字運動的創始者們提出,需規定一個統一的標誌。這樣的標誌應該是式樣簡單、易於識别、為大家普遍接受,並且受法律保護。在1864年8月,由瑞士和法國聯合召開了有12名特命全權代表参加的日内瓦外交會,議簽署了《關於改善戰地傷者境遇之日内瓦公约》,公約規定所有國家都使用白底紅十字標誌。採用這個與瑞士國旗顏色恰好相反的標誌,是為了向紅十字運動的發詳地----瑞士表示敬意。紅十字標誌是為戰時醫療與救助活動人員之設施而確定的保護性標誌。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急救袋為軍規制式新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BRITISH NYLON MEDIC BREAD BAG英國軍綠色尼龍布麵包型急救袋---軍規制式新品
型號:
13779/G
顏色:
軍綠色
尺寸 ( ±5﹪):

1.主體:
寬31.5 cm、高31 cm、厚8.5 cm
2.背帶:
長120 cm (固定式)、寬2 cm
重量 ( ±5﹪):
196 g (空)
材質:
抗水尼龍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