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5/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瑞士胡椒點狀背包---中古新品


商品說明:

喜歡漫無目的自助旅行、在世界各個城市落腳的您,需要一個能夠容納您"將身家財產隨身攜帶的大背包"伴隨您浪跡天涯!就算您不是軍事用品迷,也會對此款瑞士胡椒點狀背包所深深吸引!
此款瑞士胡椒點狀背包外觀顏色依據瑞士高山型乾冷氣候所設計,特殊的迷彩色猶如胡椒點狀般,在瑞士乾冷的叢林中使用有偽裝之效果,不易被發現。生產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背包為中古新品且狀況良好堪用!主體使用超厚棉質帆布,耐磨不易破損。背包多處以真皮皮革釘飾,車工相當細緻,軍事復古味十足!
主袋口為束繩收緊設計,外蓋再以兩道真皮皮帶式扣環作為開閤,雙重保障使袋內物品不易掉落。媲美XXL的主袋內可放置旅行所需的物品,如:衣褲、鞋子和毛毯等;而前袋能放置隨身物件,如:MP3、數位像機和地圖等。背帶為兩道寬版超厚真皮皮革(內外滾邊皆有車縫,車工紮實),再結合真皮皮帶扣環製成,能將背帶調整至個人背負之舒適長度。
瑞士胡椒點狀背包內容量大、收納實用性高,相當適合現在時下的RV休旅族外出登山或露營使用!這款設計依照人體工學、完全符合作戰和旅行時需求的瑞士胡椒點狀背包絕對値得您使用和收藏!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背包為中古舊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SWISS SMALL SALT & PEPPER RUCKSACK WITH LEATHER STRAPS瑞士胡椒點狀
背包---中古新品
型號:14033/G
顏色:綠色胡椒點狀
尺寸 ( ±5﹪):寬33.5 cm、高51 cm、厚10 cm
重量 ( ±5﹪):1.08 kg (空)
材質:超厚棉質帆布+真皮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