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5/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德國軍用軍綠色帆布背包---中古品


商品說明:

德國軍用軍綠色帆布背包為真正的德國軍規制式中型突擊背包雖然是已除役的舊品,卻仍然狀況良好勘用,有著濃厚的軍用品氣息,讓您使用時可以充分的展現男人味!

背包以帆布作為材質,背帶加縫厚棉墊,讓您在使用時不會因為袋子過重所產生不適感!兩條背帶可依個人體型調整至適當的長度,隨意背於背部時,相當舒適!另外,頂端車縫的手提帶增加了背包的多功能性。

背包以傳統式拉扣作為開閤,且袋口設有伸縮拉繩,使物品不易掉出。整個背包共含六個袋子,包括內部的三個內袋:主袋、背包內及蓋口內各有一個以魔鬼粘為開閤的隱藏式內袋,可放置較私密的物品,讓您輕易的取用背袋內任何東西。外層加縫的三個外袋:主袋前方及左右兩側各有一個立體袋,開閤方式與主袋相同。整體背包收納的空間非常寬敞,內容量之大絕對讓你意想不到!背包外蓋特別車縫三小段布條,能外掛您平時日常生活中所用的筆類或行軍時所用的牙刷,隨時隨地滿足您所需。

您喜歡與眾不同嗎?你想要過著另類的生活嗎? 那麼請你一定要考慮使用此款德國軍用軍綠色帆布背包!相信它一定能讓軍用品迷的您愛不釋手!數量有限,希望消費者把握如此難得的機會!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背包為中古舊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GERMAN OD NATO RUCKSACK德國軍用軍綠色帆布背包
型號:14040
尺寸 ( ±5﹪):長38 cm、高43 cm、厚12 cm
重量 ( ±5﹪):800 g (空)
材質:帆布
顏色:軍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