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5/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捷克帆布急救背包---中古品


商品說明:

CZECH. SMALL MEDIC RUCKSACK WITH STRAP
捷克帆布急救背包的生產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且為中古舊品,但能確定的是,背包狀況良好堪用!背包依據軍規需求設計,採用機器針車車縫製成,強壯有力!主體使用帆布材質製作,抗磨耐用。主袋口以束繩收緊設計,外蓋再以一條帆布短帶(頂端為尖頭鐵片包邊,易穿易扣)結合日型扣環作為開閤,雙重保障使袋內物品不易掉落。內袋以同色、同材質的帆布分隔為兩層,輕鬆將欲置入的物品分類收納好。主袋前方左、右兩邊各縫製一個立體式收納袋,亦以帆布短帶結合日型扣環作為開閤,能將隨身物品置於此,欲尋找之物品一目瞭然。
背包後方的兩條寬版帆布背帶以強化鋁合金製反勾拉扣結合D型固定環設計而成。兩條背帶中間加縫的綠色帆布短帶,能分別結合背包頂端的三個D型固定環成背包提把,多功能設計使背包更具實用性。
此款捷克帆布急救背包原為戰場緊急救護包。急救包對於及早挽救戰員的生命具有重要的意義,這樣才能保證部隊的戰鬥力和赢得戰鬥勝利。因此,急救包對戰爭時的軍人是非常必需的裝備。或許現在生在太平盛世的我們不需要打戰,但外出旅遊或日常生活中的危險卻時時刻刻在發生,準備好急救包以備不時之需,才能玩的放心,無後顧之憂!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背包為中古舊品,部分背包有圓型貼布縫補情形,如實際收到物品 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CZECH. SMALL MEDIC RUCKSACK WITH STRAP捷克帆布急救背包---中古品
型號:
140651/G
顏色:
咖啡綠色
尺寸 ( ±5﹪):
寬40 cm、高50 cm、厚10 cm
重量 ( ±5﹪):
740 g (空)
材質:
主體帆布+強化鋁合金製反勾拉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