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5/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挪威軍用棉製附鐵架登山背包---中古品


商品說明:

NORWEGIAN MOUNTAIN RUCKSACK WITH FRAME
此款挪威軍用棉製附鐵架登山背包的生產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且為中古舊品,但能確定的是,背包狀況良好堪用!整體材質使用棉,多處以仿皮革釘飾。
背包主袋口以束繩設計,外蓋再以兩道皮帶式扣環作為開閤,雙重保障使袋內物品不易掉落。袋蓋內層特別縫製以拉鍊作為開閤的隱藏式內袋,能擺放較私密的物品或文件。背包後部的仿皮革製寬版背帶與皮帶式扣環作為結合,能輕鬆調整背帶至個人背負之舒適長度。背帶頂端的仿皮革製軟墊結合兩條可拆皮帶式扣環,可將行軍衣物、雨衣、睡袋或小型軍毯等物品捲作滾筒狀,捲束固定整齊後,即可輕鬆收納好。背包後部的H型鐵架設計,延伸至背包底座,有效支撐裝載物品之重量。背包後部底座的寬版橫條尼龍布設計,減緩使用者因背負過重物品所造成的不適(腰部不易酸痛疲累)。
背包左右兩邊的側袋皆為立體式設計。另外兩個側袋上方的仿皮革製扣環設計能綑綁水壺或長型工具,如小型鏟子、榔頭等。上述背包之功能均是依據軍規需求設計,為長途行軍、攀登大山之最佳配備。
挪威軍用棉製附鐵架登山背包內容量大、收納實用性高,相當適合現在時下的RV休旅族外出登山或露營使用!您是否正欠缺一個能夠容納您"可將身家財產隨身攜帶的大背包"?這款設計依照人體工學、完全符合作戰和旅行時需求的挪威軍用棉製附鐵架登山背包絕對値得您使用和收藏!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背包為中古舊品,部分背包有圓型貼布縫補情形,如實際收到物品 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NORWEGIAN MOUNTAIN RUCKSACK WITH FRAME挪威軍用棉製附鐵架登山背包---中古品
型號:
14072/G
尺寸 ( ±5﹪):

主袋:
寬31 cm、高60 cm、厚18 cm
側袋:
寬14.5 cm、高29 cm、厚6.5 cm
重量 ( ±5﹪):
2.52 kg (空)
材質:
棉+仿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