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05 警用配備

ARMORTEX 耐切割手套



 商品說明:

ARMORTEX CUT-RESISTANT GLOVES
手套外面的耐切割紗是由---杜邦公司生產的Kevlar® (克拉纖維)專利材質,提供雙層耐切割保護。手套表面的顆粒為100﹪活性橡膠具防滑性能,可防止與歹徒搏鬥時被歹徒脫逃。而加強抓力感,以便格鬥制服對方,並可有效降低職業傷害產生。適合特勤人員使用,尤其是刑事組人員執勤時更是特別需要。例如:臨檢時,為防止執勤人員被咬傷而造成感染,一定要戴此款手套,以保護執勤人員自身的安全。另外,魚市場工作人員、出海捕魚或海釣的人也相當適合使用此款手套。尤其是海巡人員在登船臨檢使用此款手套,能有效保護雙手。
為了保護人體健康,免於外在環境對人體之潛在危害,南良公司運用了杜邦公司之KEVLAR®、NOMEX® 纖維發展出一系列個人防護用品。以KEVLAR® 短纖所製作的產品有安全工作手套、衣褲補強...等用途,其優異的高強力、防火、耐磨特性,使我們的雙手、身體受到更安全的保護,減少勞動與運動傷害。

耐切割手套特性:
1.材料上結合杜邦公司KEVLAR® 纖維和其他材質。
2.其優異纖維及織物將製作出耐切割特性手套。
3.可清洗而非丟棄髒污的KEVLAR® 手套可節省整體成本。

ARMORTEX產品特性:
1.High Tenacity 高強力
2.High Abrasion Resistance 高耐磨
3.Highly Tear Resistant 抗撕裂
4.High Cut Resistance 耐切割
5.Non-Slip Characteristios 止滑性---以便奪刀,加強手拿感及實用性能
※ 注意: 此款ARMORTEX耐切割手套可耐利刃、平刃切割,但無法防鋸齒狀的利刃切割與穿刺動作!


商品規格:
品名:ARMORTEX CUT-RESISTANT GLOVES耐切割手套
型號:
2580001
尺碼:
單一尺碼
尺寸(±5%):
25.5 cm / 中指指尖到手腕長度
重量(±5%):
63 g / 每雙
商品材質:

1.手套外面:
耐切割紗---由杜邦公司生產的KEVLAR® (克拉纖維)專利材質
2.手套表面的顆粒:
100﹪活性橡膠,具防滑作用,奪刀刃,加強手拿感及實用。

型號:2580001
建議售價:
$
1200
出清特價︰$500  庫存1雙

型號:2580002(黃色無止滑顆粒)
建議售價:$1000
出清
特價︰$400  庫存3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