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2/05 軍需用品

BANDANNAS 全新沙漠三色迷彩頭巾


商品說明:
三色沙漠迷彩現在仍是美軍的主要沙漠戰袍。沙漠的顏色有很多種,例如浅棕黄色、粉红色、藍色等等...因為不同的沙漠環境差别較大所以顏色也會因沙土所含的礦物而不同,還會隨著季節、天氣、一天的不同時間而有所變化。没有哪種顏色或是哪幾種的顏色组合就能綜合所有的沙漠情况。而且,沙漠環境的背景圖案通常比叢林背景圖案要大10倍左右。

沙漠迷彩偽裝配備的發展始於60年代,當時美國陸軍機動裝備研究和發展司令部設計了迷彩圖案,後來在Natick研究和發展司令部的指導下,將迷彩印染在織物上,製成偽裝作戰服,並進行了野外試驗。直到1981∼1982年才正式列入後勤補给系统,之後便不斷發展出有關沙漠迷彩一系列的裝備。

沙漠三色迷彩頭巾的設計主要是衡量在各種環境之狀態下,提供偽裝和隱蔽的效果,減少被敵方發現的機率,也避免黑色的頭髮在作戰中過於明顯,更兼具汗帶(吸額汗水)功能。

產品規格:
產地:MADE IN U.S.A.
材質:50﹪棉+50﹪POLY
尺寸 (±5%):長54.5 cm、寬54 cm
重量 (±5%):30 g
議售價:$250
網路特價︰$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