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1/1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需用品

5838000 U.S中古軍用彈藥箱


商品說明:

U.S中古機彈藥箱=實在好用,軍警最愛!!


此款U.S中古軍用彈藥箱為軍隊使用過的配備,是名副其實美國政府軍隊的制式軍需物資,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彈藥袋外型約八成新,但保存狀況之良好亦堪用,極具收藏價值!

U.S中古軍用彈藥箱主體以軍規標準製作,採用堅固耐用的鐵作為材質,上方使用活動式握把,內側連接橡膠,可確保箱口緊固密合,並防止濕氣進入。長型設計可放置彈槍的彈夾於內,或更多工具配備,容量超大,再搭配軍規拉桿鎖,使整體呈現出軍事復古風味。

U.S中古軍用彈藥箱不僅只是當做彈藥箱使用,也可當作小型收納箱使用,設計之精巧相當貼近您的日常生活!雖然一般在軍中只能放置彈藥用,但只要您發揮巧思,在日常生活中就成了萬用的小型收納箱。現在的消費者都很愛好使用軍用品,那麼您更不可錯過這麼實用的U.S中古軍用彈藥箱。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彈藥箱為中古舊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GI SAW BOX U.S中古軍用彈藥箱
型號:5838000
顏色:軍綠色
尺寸 ( ±5﹪):長12英吋、寬6.75英吋、高8.5英吋
重量 ( ±5﹪):3kg (空)
材質:鐵


網路特價 :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