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2/2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中古義大利軍綠色行軍帆布大背包

商品說明:

此款行軍大背包為二次大戰期間義大利軍的退除役野戰背包。全袋多使用日型活動齒扣有助於固定封口、繫緊繩袋。背包左右各有一袋可分別置放子彈、急救包和指北針等小物件,平時亦可放隨身物品。而袋蓋上車縫一小識別袋,能放兵籍狗牌、個人名牌於夜間集合部隊時清楚辨識敵我,或放反光貼片以增加夜間戶外運動之安全性。

主袋口的扣眼是為了方便用繩索或內附鐵鍊來束緊袋口。背包後左右兩側的肩背帶是以快速扣環與袋底的固定 D型環作為結合,方便結合和卸除。肩背袋加縫輔助繩有助於調整肩背高度、吊掛物品,如鉤環或繩索。

此款雙口袋行軍帆布大背包在戰時代表堅韌不屈,是軍隊的註冊商標。而在現代能滿足許多愛好從事戶外活動者置物多樣化的需求!您可放置隨身衣物、滑板車及任何您想帶的物品背著它翻山越嶺!

PS: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型號 : 6119

產品規格 :

顏色:軍綠色

尺寸 (±5%):長48 cm、高49 cm、厚9 cm

重量 (±5%):2.1 kg (空袋)

材質: 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