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2/2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中古法國行軍帆布附袋大背包

商品說明:

這款行軍帆布大背包依據其設計之方式推斷出,應該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法軍(中古非)所使用而遺留下來的。雖然是以淘汰的舊品,卻從未使用過,狀況良好!而且整個大背包有著濃厚的軍用品氣息,讓您使用時可以充分的展現男人味!

背包上單邊的背帶設計是以寬版尼龍帶加縫軟墊再以快速夾與窄版尼龍帶上的D型環結合,使戰場上的弟兄們方便應付各種臨時的突發狀況。 而背帶長度可視個人體型、身高做適當的調整。另外,左右兩邊的寬版背帶各加縫一條輔助拉繩,在背負時可用手拉輔助繩來調整背包的高度或有效的減輕重量。您可單側背或雙肩背都非常方便!這款背包最大的特色為背後三角形軟墊設計,再加上寬版背帶加縫的軟墊,使您長時間行軍也不會腰酸背痛。背包外面下半部加縫一層帆布,並縫製一個隱藏式防水袋,可放置怕水之重要文件或地圖等,有效防止雨水滲漏。背包口以束帶作為收緊,背包袋內空間寬敞,且背包口的尼龍布往上加縫(同樣有束緊帶),再大的補運物資及裝備也能收納,放置的東西超乎您想像!
 
另外,所附的收納袋能放一些隨身小物件,如皮夾、手機或香菸等。收納袋一面也同樣加縫一層帆布,帆布上縫製兩條交叉束繩,能放置雨衣或小型軍毯等,再以滾筒的方式捲起後,利用束繩與主體背包前方的兩個扣環結合就能將收納袋固定在大背包上。您是否懷念阿公年代的"黃埔大背包"?這款價值與意義非凡的軍帆布附袋大背包絕對?得您收藏!
 


PS: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型號 : 6124

產品規格 :

顏色:軍綠色

尺寸 (±5%):

大背包:長40.5 cm、高58 cm、厚20.5 cm

大背包袋口加縫長度:36 cm

小袋:長40.5 cm、寬35.5 cm

重量 (±5%):1.9 kg (大背包+收納袋)

材質:尼龍布+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