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2/2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GI STYLE軍用尼龍雜物袋

商品說明:

GI 』的由來~

GI】 原意為『 Goverment issue 』,意思是指政府的公發品。
而二次大戰時美軍大兵卻以此自稱,其實隱含了無奈的成分。美國大兵將自己的生命比做裝備一般,是供消耗使用的,所以便沿用至今。

此款軍用尼龍雜物袋為新品,仿G1屁股包設計(但材質及功能卻優於原設計)。雖然非真正的制式品,生產地也無從考究,但一樣有強大的功能。

雜物袋蓋上有黑色織帶提把,能方便提握。袋內空間充足,且有兩條從袋底延伸至前端的黑色織帶能加以固定,所以即使再大或再小的物品都不會掉出。

雜物袋背後的愛麗絲扣方便您將袋子置於軍S腰帶背後或加掛於戰鬥背包上。這個雜物袋普遍使用特殊"扣眼"設計,用於繫繩或負載其它物品如:綁好之雨衣,相當便利!登山時,雜物袋可裝信號彈、求生火炬或浮水繩,而露營時也可放軍毯、急救包等私人物品,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亦可放名片或識別証在袋身背後的証件袋內,方便又不怕髒!逛街、出外旅遊或登山背於左腰後,能享受輕鬆自在的趴趴走。

型號 : 6241

產品規格 :

顏色:黑色(B.K)

尺寸 (±5%):長25 cm、高31 cm、厚16.5 cm

重量 (±5%):256 g (空袋)

材質:尼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