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2/2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中古法國軍綠色(O.D)帆布防毒面具袋 

商品說明:

由世界知名品牌 Canvas公司所製造的法國軍綠色(O.D) 防毒面具 袋,雖然是中古制式軍用品,但狀況良好、保證勘用。

此款防毒面具袋的左、右側各縫製一個收納袋,讓您能放置小型水壺、望遠鏡、數位相機或煙盒。袋子內部有一內袋,深及袋底,可收納較私密的物品如證件、和錢包等。內袋上又加縫兩個貼袋可放置零錢或打火機,是相當貼心的設計!袋子後方的左右兩條掛帶設計非常特別,是以快速夾與固定在袋子上的 D型環作為結合,您也可繫上腰帶當作側掛式腰包使用。整個防毒面具袋皆以魔鬼粘作為開閤,以便您快速取用袋內每樣東西。

此款防毒面具袋為真正的法國制式軍品,而且數量稀少,並非隨時隨地能輕易購得,請消費者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只要發揮您的巧思,在日常生活中活用防毒面具袋放置任何物品,如手機、相機和香菸等。獨特的防毒面具袋將使您生活更精采!

型號 : 6291

顏色:軍綠色 (O.D)

尺寸 (±5%):長15 cm、高29 cm、厚10.5 cm

重量 (±5%):520 g (空袋)

材質:軍綠色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