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2/2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英軍S10型 防毒面具攜行袋

商品說明:

此款 英軍 S10型軍綠色(O.D)防毒面具攜行袋為1991年前後英軍之中古品。 材質為軍規 CorduraR 尼龍布,具抗撕裂、不易褪色等特性。 生產料號印於袋蓋內(少數會有掉落或字體不清楚的情形)。

攜行袋可斜背、腰掛或綁於腿上。攜行袋後有一插扣式 (SR-25)的強力壓扣(有些為按扣式)與背帶做為連結,能藉此插扣隨身高或體型來調整背帶之長短。攜行帶後有一固定帶,固定帶內縫軟墊,繫於腰帶、背包或野戰包時再以銅扣固定住。打開上蓋,可看見上蓋縫有兩條束帶,能固定住雨衣、頭巾或手套。袋內左右兩側車縫原為濾毒罐的置物袋,但您也可用來固定住藥罐或寶特瓶類的飲料。袋內前方的小收納袋原為放置防護包及插放神經解毒針,您也可以用來收納較貴重的物品及插放各式筆類或扁梳。攜行袋的背後左下方有一塊正方形加縫處,可書寫兵籍號碼或個人姓名以便識別。攜行袋右下角縫有綠色棉繩一條,能繫於腰間或加載配備。

相信如此詳盡的介紹應該勾起了各位弟兄許多當兵的美好回憶吧!那就別再猶豫,趕緊將此款多功能的攜行袋加入您的收藏品之一吧!

PS: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型號 : 6295

顏色:軍綠色 (O.D)

尺寸 (±5%):長23 cm、高23 cm、厚13.5 cm

重量 (±5%):445 g (空袋)

材質: CorduraR 尼龍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