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2/12 購買方式 警用配備

BLACKHAWK BLACK WALLET 黑色布夾#90BW01BK

產品說明:

美國品牌 BlackHawk黑色尼龍布夾,設計簡約、大方,永遠中的經典!!

這款 BLACKHAWK BLACK WALLET 黑色皮布夾 使用 100強韌Nytaneon黑色尼龍布製造 ,優點為抗磨、防水、防撕裂 ,邊緣雙線車縫更加堅固, 擁有它絕對是物超所值!

皮夾為 摺疊式設計, 以魔鬼粘作為開閤, 更好收納。 裡面共 包含五個分格袋, 透明袋內可放置照片或身分證等識別証件,方便您一目了然。中間的兩個隔層能放置信用卡、電話卡及捷運儲值卡等各式卡類。隔層前方有一 縫製 BlackHawk的名牌小口袋,可放置硬幣 或小刀。 L型的內袋放置紙鈔,抽取方便。只要您方便,讓您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產品規格:
型號:
90BW01BK
顏色:黑色
尺寸 ( ±5﹪):開啟長22.5 cm、寬13.8 cm、合起長13.8 cm、寬9.2 cm
重量 ( ±5﹪):74 g(空)
材質: 100強韌Nytaneon黑色尼龍布
建議售價$1200
網路特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