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2/05 軍需用品
NORWEGIAN WOOL SOCKS挪威極地羊毛襪



商品說明:
挪威極地羊毛襪 採用 30%毛呢加上40% Polyamid 聚醯胺纖維與 50% Polyacryl 聚 丙烯酸系纖維 所製作而成,在一般天然的製衣原料中,與棉、麻相比,羊毛是保暖效果最好的。
同時,羊毛布料伸縮適度的張力與極佳的透氣性,也是其他人造纖維內衣所無法相比擬的。
在寒冷的冬季,讓您的腳底,暖暖的好舒服,自然全身也就不冷了喲!

寒流中保暖的最佳配件之一 ~
對於現代社會中,將大多數時間投入工作,而無暇打理生活瑣事的工作一族來說,具備一款伸縮性與保暖性極佳的毛襪,那是極為重要的。加上當寒流來臨時期,以台灣又濕又冷的氣候而言,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尤其在
季節交替時期,對於家中的老人家,或本身具有手腳冰冷的女性來說, 挪威極地羊毛襪 更是具有保暖功效,可降低因氣溫驟降而引發併發症的機率;對於怕冷的您, 挪威極地羊毛襪 更是不可或缺的防寒保暖的襪子喔!!

特色介紹 ~
此款挪威極地羊毛襪採用 30%毛呢加上40% Polyamid 聚醯胺纖維與 50% Polyacryl 聚 丙烯酸系纖維 所製作而成,在一般天然的製衣原料中,與棉、麻相比,羊毛是保暖效果最好的。同時,羊毛布料伸縮適度的張力與極佳的透氣性,也是其他人造纖維內衣所無法相比擬的。此外, 羊毛獨特的捲曲性,是天然彈簧。即使長期使用,也能保有其優良彈性,確保使用時之柔軟、蓬鬆的舒適感。 外型採用素面單色設計,搭配長短軍靴,更添個性品味呦!!

產品規格:
品名:NORWEGIAN WOOL SOCKS挪威極地羊毛襪
型號:A0000436
顏色:灰白色
尺寸 ( ±10﹪):全長43~46 cm、寬11 cm、厚0.7 cm。/單支
重量 ( ±5﹪):74 g/整雙
材質:
30% 毛呢
40% Polyamid 聚醯胺纖維
50% Polyacryl 聚 丙烯酸系纖維
議售價:$800
網路特價︰$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