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29 軍事袋類
荷蘭橄欖黃褐色日型背帶



商品說明:
擁有荷蘭橄欖黃褐色日型背帶的理由∼

此款荷蘭橄欖黃褐色日型背帶因為它容易調整長度、束緊能力很強,並且操作簡單,是一款易懂的日型背帶,不僅適合野外求生時將
背包與日型背帶作結合,就能夠將露營所需的睡袋或睡墊..等物品收放於背包下方喔。簡潔外型,絕對是您野外求生時或參與軍旅活動時的最佳配備!

荷蘭橄欖黃褐色日型背帶除了野外露營時可當做背帶使用外,更是日常生活中綑綁木材、工具…等所不能錯過的工具之一喔!不僅堅固耐用,更可重複使用,頗具經濟效益喔!!

荷蘭橄欖黃褐色日型背帶的材質∼
全新的荷蘭橄欖黃褐色日型背帶採用棉質舤布作為材質,加上日字腰帶頭採用最小24號金屬硬環材質,使得整條背帶體積輕巧,而且堅固耐拉;也因此這條背帶幾乎很難故障,除了織帶最末端用火燒烤的部份,若在使用長久後會有鬆脫現像,您也可以自己用火燒烤後,再壓緊即可繼續使用囉!

產品規格 :
品名:DUTCH OLIVE DRAB STRAP 荷蘭橄欖黃褐色日型背帶
型號:A0000469
顏色:橄欖黃褐色
尺寸 ( ±5﹪): 全長26.5英吋、寬1英吋/條
重量 ( ±5﹪): 38 g/條
材質:
1.腰帶頭:最小24號金屬硬環材質
2.腰帶:棉質舤布
建議售價$500
網路特價:$
350 (每組六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