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2/1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需用品

法國中古小型急救箱

商品說明:

具有收藏的價值、貼心的設計 ~

法國小型急救箱
實在好用,家庭必備,軍警最愛!!

還記得珍珠港這部電影嗎?劇中描寫到日軍突襲美國珍珠港的過程,有一幕女主角幫忙急救軍中弟兄的畫面,不經令我回想起 台灣1999年7.3級的921集集大地震 。雖然現今的世界中,我們還不曾經歷過戰爭的洗禮,但經由那次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地震後,便逐漸開始注重地震時所需準備的安全裝備,所以外型堅固的法國中古小型急救箱,便是你居家急救箱的第一首選,除了當作醫療急救箱外,還能夠放置求生用品例:急救藥品、手電筒、口哨、乾糧..等之外,您也能夠發揮一點點巧思,便可在日常生活中成了萬用的小型收納箱。 設計之精巧相當貼近您的日常生活!現在的消費者都很愛好使用軍用品,那麼您更不可錯過這麼實用的法國中古小型急救箱。

【活動式提環】
出門在外,搭配活動式提環,除了左右手可變換手提之外,還可攜帶文件洽公,更方便外出郊遊、踏青..等活動。

【長型設計】
除可放置急救醫療物品於內,或更多小型工具之外,還 可以作為女性的梳妝箱或是男性軍用品的收藏箱 ,容量大、實用性強且不佔空間,再搭配活動式提環,使整體呈現出軍事復古風味。

【堅固耐用】

主體以軍規標準製作,採用堅固耐用的鐵作為材質,內側則連接橡膠條,可確保在 惡劣氣候下外出活動時,箱口緊固密合,並具抗水功能,可長期保存、保護急救箱中的物品。

【具有收藏的價值】

此款法國中古小型急救箱為法國軍隊使用過的配備,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雖然急救箱表面及箱內皆有磨損或是標籤的撕裂痕跡,但整體外型約九成新,且保存狀況之良好亦堪用,極具收藏價值喔!

【貼心設計】

法國中古小型急救箱主體採用堅固耐用的鐵作為材質,更以軍規標準所製作,加上左右兩側各使用兩個活動式扣環開關設計,有效確保物品不易輕易掉落;內側則連接橡膠條,有效確保在惡劣氣候下外出活動時,箱口緊固密合,並具抗水功能,有效可長期保存、保護急救箱中的物品。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法國中古小型急救箱為中古舊品,如實際收到物品(外型、顏色)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FRENCH SMALL METAL MEDICAL BOX法國中古小型急救箱
型號: #A0000922
顏色: 軍規消光綠
尺寸 ( ±5﹪): 長23.9 cm、寬12.4 cm、高7.2 cm
重量 ( ±5﹪): 850 g (空)
材質: 鐵





網路特價 :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