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3/14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ATD數位迷彩戰鬥制服

商品說明:
數位迷彩戰鬥制服的由來 ~
一般來說,我們眼睛於直視某個定點約30秒過後,便會開始產生視線混淆的情形產生,所以美軍的演擬作戰專家,為了保護士兵於戰場上的安全,特別針對作戰的時候或模擬作戰演習時,所參與戰爭、演習的士兵,所研發出一系列的作戰數位迷彩服裝,這些數位迷彩服裝都是為了士兵在戰場上移動時,能夠讓敵方軍隊視線產生混淆,以爭取更多時間為最大目的,這也是數位迷彩服產生的由來。此外,除了此款數位迷彩之外,尚有沙漠數位迷彩、叢林數位迷彩…等等。

流行時尚的先驅 ~
1. 容量超大- 共擁有6個大型口袋,能夠大容量的放置你心愛的隨身物品喔!
2. 立體有型- 年輕人最愛,採用最流行的數位迷彩,不僅混搭有型時髦、且不會有撞衫的情形產生喲 !
3. 實用性強-符合美軍裝備標準,加上全球印製,適合全世界各種地形地勢戰鬥。


ATD數位迷彩戰鬥制服詳細說明 ~
l 使用100%染色棉材質所製造而成,整體剪裁平整、車工細緻,收邊緊密車工。
l 特別的是前方以釦子作為開闔並經過消光處理,隱藏在兜蓋下面,充分保證作戰時不會產生反光,方便活動時使用。
l 領子還可以用魔鬼氈黏立起來,避免冷風灌入、使脖子更溫暖、而且保護脖子不受碎片或外物打傷,整體顯得英挺帥氣。
l 手臂兩側上下設有四個寬型外袋(有兩個立體上口袋、兩個下口袋)並以魔鬼氈作為開闔,可快速從袋中拿取物品,如鑰匙圈、手機..等。
l 肘部布料雙重加厚,更加耐磨。此外,在左邊的下方口袋旁還縫製三個的筆袋,讓您隨意放置筆或小型手電筒…等;另外,袖口設有魔鬼氈可調整大小鬆緊,並可反折使用。
l 胸前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大外袋(斜向的)以魔鬼氈黏貼作為開闔,方便行動時快速從口袋拿取物品;此外,衣領內側附有品牌製造資料。

飲恨的回憶 ~
不曉得各位網友還記不記得讀書時的校外教學-隔宿露營呢?還記得打漆彈遊戲時,我身上正是穿著迷彩戰鬥制服,雖然一路上我奮勇抗敵,但經過一陣廝殺過後,我仍不幸被敵軍發現,而一發斃命;現在的我回想起來,如果當時我是穿著此款ATD數位迷彩戰鬥制服,那我便比任何人都有機會贏得勝利了。

PS :可搭配ATD數位迷彩戰鬥長褲(需另購)一起穿著,保證有型、絕對正點。

產品規格:
品名:ALL TERRAIN DIGITAL UNIFORM ATD UNIFORM ATD數位迷彩戰鬥制服
型號:A1945003
材質:100%染色棉

尺碼:
S號尺寸( ±5﹪):肩寬 42~46 cm、袖長 58~60 cm、全長 75~77 cm
M號尺寸( ±5﹪):肩寬 46~50 cm、袖長 60~62 cm、全長 77~79 cm
L號尺寸( ±5﹪):肩寬 50~54 cm、袖長 62~64 cm、全長 79~81 cm
XL號尺寸( ±5﹪):肩寬 54~58 cm、袖長 64~66 cm、全長 81~83 cm---售完


 


網路特價 :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