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2/05 軍需用品

A4944000 美軍專用橄欖綠毛毯




商品說明:
婆婆媽媽的最愛 ~

公公、婆婆 -寒流來時,將美軍專用橄欖綠毛毯放置大腿上覆蓋保暖身體,再與三五好友牌搭子一起打個衛生麻將,多多訓練自己的腦力,避免老人痴呆喔!!
媽媽、姊妹-冬天到了,有沒有發現自己腰圍好像多了一圈呢?利用美軍專用橄欖綠毛毯作點簡易瑜珈、地板運動,可幫助妳夏天不帶游泳圈出門喔

軍品迷的必備品 ~
當您觀賞美國軍事電影時,是否有幾幕常常出現在您眼前呢?想像一下,當美國士兵行走於叢林時,您的目光停留在哪?不要懷疑!他背包正下方放置的除了睡袋之外,正是這條美軍專用橄欖綠毛毯,它是專為美軍士兵所特別定製的,長約80公分、寬約62公分,除了有效包覆身體之外,於日常生活中,也可搭配荷蘭橄欖黃褐色日型背帶(需另購)置於重型機車後座後方,都可方便攜帶移動喲!!

美軍專用橄欖綠毛毯的多功能 ~
此款美軍專用橄欖綠毛毯為美國NORTHWEST WOOLEN MILLS公司於西元2000年所製造的款式,整條毛毯屬於全新且完全未使用過,極具軍事迷們收藏價值!採用 70%小羊毛加上30%丙烯酸化纖所製造而成,極具保暖功能且不易燃燒 ,所以當發生火災時,不但可以延緩火焰的燃燒,還可為你增加多一點逃生的時間與機會;以及 毛毯和皮膚接觸時,會感到相當柔軟及舒適,有效降低一般過敏或發癢的機會 。雖然一般在軍中只能當作一般毛毯使用,但只要您發揮巧思,在日常生活中就成了萬用毯,不僅軍品迷喜歡,就連一般有小朋友、老年人的家庭,也可將美軍專用橄欖綠毛毯平舖於地板上,有效避免小朋友遊玩時碰撞受傷,老人家受寒感冒..等具有多種用途。 況且,連大家印象中史努比裡頭的小男孩奈勒斯,劇中手不離身的毛毯也是使用美國NORTHWEST WOOLEN MILLS公司所製造的喲!

清洗方式 ~
a.乾洗或是用專業機器清洗,一次只能清洗一件,並請用冷水洗再加上溫和洗潔劑。
b.烘乾時請轉最低溫烘乾。
c.當不小心變髒或是缺乏蓬鬆性時,可以用毛刷輕刷,使其恢復蓬鬆以及溫暖。

※ 注意事項:不可接觸到火焰,避免起火燃燒

產品規格:
品名: MILITARY BLANKETS OLIVE DRAB US BLANKET美軍專用橄欖綠毛毯
型號: A4944000
製造廠商: 美國NORTHWEST WOOLEN MILLS公司
尺寸 ( ±5﹪): 長80 cm、寬62 cm
重量 ( ±5﹪): 1200g
議售價:$1500
網路特價︰$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