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2/1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需用品

M-60美軍中古軍用彈藥箱

商品說明:

具有收藏的價值、貼心的設計 ~

此款M-60美軍中古軍用彈藥箱經由美國軍品標售家轉運來台,是 名副其實為美國政府軍隊的制式軍需物資,為美軍軍隊所使用過的裝備 ;M-60美軍中古軍用彈藥箱外型約七成新,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但保存狀況之良好亦堪用,極具軍事迷們收藏價值!而M-60美軍中古軍用彈藥箱不僅只是當做彈藥箱使用,也可當作小型收納箱使用;雖然 一般在軍中只能放置彈藥用,但只要您發揮巧思,在日常生活中就成了萬用的小型收納箱。

M-60美軍中古軍用彈藥箱主體採用堅固耐用的鐵作為材質,更以軍規標準所製作,外型以消光霧面處理,使得你外出活動時不易反光,加上側面使用活動式扣環開關設計,有效確保物品不易輕易掉落;內側則連接橡膠條,有效確保在惡劣氣候下外出活動時,箱口緊固密合,並具抗水功能,有效可長期保存、保護箱中內容物。箱子旁邊還留有當時軍方採購料號( 非每個相同 ),而長方型設計可放置M-60彈槍的彈夾於內或更多工具配備,例:工具鉗、刀具..等,此外,還可 以作為女性的梳妝箱或是男性軍用品的收藏箱,容量大、實用性強且不佔空間,使整體呈現出軍事復古風味。

【多用途功能、攜拿方式】
還記得台灣1999年7.3級的921集集大地震嗎 ? 經由那次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地震後,人們逐漸開始注重地震時,所需準備的安全裝備,當然外型堅固的M-60美軍中古軍用彈藥箱也可當作醫療急救箱,放置求生用品,例:急救藥品、手電筒、口哨..等,設計之精巧相當貼近您的日常生活!
現在的消費者都很愛好使用軍用品,那麼您更不可錯過這麼實用的M-60美軍中古軍用彈藥箱。
出門在外,搭配活動式提環,除了左右手可變換手提之外,還可攜帶文件洽公,更方便外出郊遊、踏青..等活動。共有二種攜帶方式:1.正提式、2.左右單側提式 (可左右手變換手提)。

【令你非買不可的理由】
a.M-60美軍中古軍用彈藥箱不僅當做彈藥箱使用,也可當作小型收納箱(醫療急救箱)使用。
b.使用活動式握把,二種攜帶方式:1.正提式、2.左右單側提式(可左右手變換手提)。
c.屬於美軍遺留下來的軍需品,因為貨物難批、數量有限,隨時都會售鑿,無法保證隨時有貨,敬請各位買家把握良機!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彈藥箱為中古舊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G1.30 CAL AMMO BOX M-60美軍中古軍用彈藥箱
型號: #A5838000
顏色: 消光綠
尺寸 ( ±5﹪): 長27 cm 、寬9.5 cm 、高8.3 cm
重量 ( ±5﹪): 1660g (空)
材質: 鐵





網路特價 :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