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29 軍事袋類

空軍飛行帽專用袋




商品說明:

屬於長方形軍用袋,外型採用Denier Nylon材質加上強力機器針車縫製而成,具有抗撕裂、磨損、有效防水…等功能,比一般棉質(cotton)、聚脂棉(polyester)更加耐用無比。上方採軍規式拉鍊並附有拉繩設計,可快速開啟袋口;內側舖棉有效防撞、防摔、防震…等等,確保保護袋中之物較不易破裂,旁側還有兩個小口袋可放小型水壺喔!正上方有個活動式掛勾,可旋掛小東西如鑰匙圈、香包..等等,下方則具有兩個以魔鬼氈加釦子為開闔的大口袋,可放置隨身小品,加上外蓋能確保物品美觀及不易掉落。

大容量!大收納!SHOPPING族的最愛!!

SHOPPING族的最愛 ~
您是否每次外出SHOPPING時,左提一袋、右拿一包呢?是不是覺得好像欠缺一個能夠容納您外出SHOPPING時的大包包呢?現在PC HOME就給妳大內容量、收納實用性超高的 空軍飛行帽迷彩專用袋 ,絕對適合現在時下SHOPPING、學生、上班族外出敗金、上班上課時使用喔!此款設計 完全符合外出和旅行時所需,絕對值得您使用和收藏喔


空軍飛行帽迷彩專用袋特色 ~
空軍飛行帽迷彩專用袋 不僅只是當做軍用袋使用,大容量設計可放置更多裝備,如:軍鞋靴到軍隊所穿著的衣物、睡袋、棉被..等,更是儲存物品、保護藝術品的專用袋,為居家必備品。設計之實用相當貼近您的日常生活!雖然一般在軍中只能放置軍用品,但只要您發揮巧思,在日常生活中就成了萬用的收納袋。現在的消費者都很愛好使用軍用品,那麼您更不可錯過這麼實用的 空軍飛行帽迷彩專用袋。

行時尚的先驅 ~
1. 容量超大- 可容納整個全罩式安全帽或大型物件,或是外出 自助旅遊時的最佳夥伴喔!
2. 立體有型- 迎合時下年輕人的最愛,採用時下最流行的數位迷彩色,不僅混搭有型、更加時髦、且 不會有撞包的情形喲 !

PS:請消費者注意,以上圖片配件皆需另購,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MILITARY HELMET BAGS空軍飛行帽專用袋
型號: A6229000
顏色: 數位迷彩色
尺寸 (±5%): 長45 cm、高49.5 cm
重量 (±5%): 480g (空袋)
材質: Denier Cordura(具有抗撕裂、磨損、有效防水…等功能)
產地: 韓國製造(made in Korea)

建議售價︰
$
1800
網路特價︰$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