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1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EMS多功能屁股包

商品說明:

與眾不同、獨樹一格

我想每天許多同學或上班族出門在外,都有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希望身上的書包、包包能跟別人有所不同,所以不管是在包包上寫字、畫圖或加個鑰匙包 ..等,為的不就是 希望出門在外時,顯現出你的品味與眾不同,能人所不能,所以你絕對可以吸引到大部分人的目光喔! 想跟別人有所不同嗎?現在 PC-HOME就給你這個難得的機會,特別從國外引進 全新 EMS多功能屁股包 外觀採用永不退流行的黑色,絕對 是您上課、上班、休閒的最佳選擇, 不管搭配牛仔褲、制服來使用,都相當搶眼 唷!您還再考慮什麼呢?再晚就沒機會囉!!

你非買不可的理由 ~

•  耐用性十足 : 具有雙向拉鍊頭、堅固耐用背帶、插扣型調整背帶。

•  大容量、多功能 : 整體立體口袋設計,具多口袋功能;內袋附束緊裝備,有效防止物品移動掉落;任務提帶設計,即使外出使用,也可穿繩垂掛於背包上。

•  數量有限: 別說我沒告訴你好康的喔!先搶先贏,賣完為止,不買可惜唄。

配戴方式示範 ~

•  屁股腰掛 -工作、作生意時的最佳幫手。

•  斜前背 - 行走逛街時,將背包放置斜前方,方便收放物品。

•  側面 - 騎乘機車時,將包包放置背面,更顯英挺帥氣。

EMS多功能屁股包 的特色 ~

此款 EMS多功能屁股包 相當方便攜帶, 外層 採用黑色尼龍布為材質,不僅防抓痕更具有抗磨損、抗撕裂、抗擦傷 ..等功能;上方以雙向拉鍊作為開闔, 加上強力針車車縫及可調式活動插扣,方便消費者依照身型作為調整; 而且內部採用二層設計,前層 內袋附 6格束緊裝備防止物品掉落,有效節省時間 ; 後層則能夠有相當大的容量,可將煙盒、筆記本、鉛筆盒…等物品 完整容納 , 讓您即使要找任何物品,都能夠一目了然; 加上前方口袋設有強力魔鬼氈,可放置小型零錢包、物品 ..等,不易掉落。 而且左右兩側各有兩個小環方便繫掛於牆壁上或是穿繩垂掛皆可,以上各種實用性,絕對會令你更加 愛不釋手的!

藍色生命之星的由來 ~

藍色生命之星 (star of life)是美國全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署任職於緊急醫療救護部門主管LEO R Schwartz 先生於 1973 年所設計的(美國之緊急醫療就護法 EMS ACT 亦於同年頒訂)。在此之前美
國緊急醫療救護的標誌大多數以白底橘色十字為代表,由於該圖與紅十字會之標誌類似,造成民眾的混淆,因此紅十字會頻頻向醫療救護部門反應,希望該單位能改用不同標誌藉以區分,生命之星概念因而產生。另外,生命之星共有六個角,每一個角各代表緊急醫療救護服務系統的一個功能,包括:傷病患檢視、報告、救護車出勤、現場處置、運送途中照顧、運送至特定醫療單位等六個。

藍色生命之星的標誌設計由來 ~

生命之星 (stae of life)是緊急醫療救護服務系統(EMS)的國際標誌,不論在救護車、救護直昇機、救護器材與救護技術員制服上都會發現生命之星的符號,但大家共同的一個疑問是,生命之星為
什麼是以跟權杖與一條蛇來代表?尤其是從事緊急醫療救護相關人員會更好奇它的由來。而依據聖經第二十一張第九節:傳說摩西以青銅鑄造一條蛇的形狀並將他鑲在一根柱子上,若有人被毒蛇咬到,只要到柱子下注視著青銅鑄的蛇,就會馬上獲得痊癒。(僅供參考)


生命之星已被廣泛使用於世界各國緊急醫療救護服務系統的獨特標誌,但其使用範圍限於:

•  救護隊的標示。

•  不論安裝或在救護車內使用的醫療救護器材。

•  通過規定的訓練課程並取得執照的救護技術員 (EMT),得將生命之星圖案的被張繡在袖子上

•  救護技術員 (EMT)的個人器材,例如:隨身急救包、徽章、領章等。

•  緊急救護書籍、手冊、報告書或其他相關資料。

•  當生命之星圖案的臂章繡在袖子上時,必須是“藍色”的生命之星 圖案並以“白色”四方或圓形為底。

PS: 螢幕上商品配件皆屬於參考用,如有需要請另購。

產品規格:
品名:BLACK EMS FANNY PACK EMS多功能屁股包
型號:6235000
尺寸 (±5%):長24 cm、寬12 cm、高13.8 cm
重量 (±5%):208g/空
材質:尼龍
顏色: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