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6/0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ACEBEAM

ACEBEAM USB直充戰術強光手電筒-L16

商品說明:
ACEBEAM L16是為戰術執法市場特別打造的一款手電筒,擁有2000流明的光通量,603米的射程,以及特別設計的側按與後按開關獨立的操作結構。此外,採用MICRO-USB直接充電,標配電池,為使用增加不少便利。

特色介紹
ACEBEAM L16是為戰術執法市場特別打造的一款手電筒筒,擁有2000流明的光通量,603米的射程,以及特別設計的側按與後按開關獨立的操作結構。
此外,採用MICRO-USB直接充電,標配電池,為使用增加不少便利。
注意:這不是普通的雙開關手電筒。 具體:後按是最優先的級別,後按只能開啟極亮模式,在後按打開的情況下,按側按開關無效。 在後按關閉的情況下,側按可以獨立控制,就相當於一個普通側按手電筒。
航空級別鋁材打造堅固筒身,HAIII型耐磨硬質陽極氧化處理。

超透明鋼化玻璃鏡片防反射塗層。
鋁合金光面燈杯配合高聚光燈珠,投射遠射程光柱。
防滾防滑設計
高效率驅動電路保證強大輸出與持航時間。
安全智慧溫控輸出
專為戰術執法、自衛、狩獵、搜救和戶外活動而設計。


操作方式 
側開關: 
按側開關打開/關閉, 
當手電筒筒開啟時,長按側開關:在月光模式-低亮-中亮-高亮四個模式迴圈,選定模式後鬆手即可,帶記憶。 
按兩下側開關打開Turbo模式和三擊打開爆閃模式,無論手電筒筒是打開或關閉都可以。 
戰術尾部開關: 
無論手電筒筒是什麼狀態,點擊尾部開關,打開極亮模式。 
請注意,如果首先按一下戰術尾部開關,任何側按開關的操作是無用的。 
鎖定: 
當手電筒筒關閉時,按住側開關3秒,手電筒筒會月光模式亮起3秒後鎖定 
此時側切換操作是無用的,但按一下戰術尾部開關仍然可以訪問極亮模式。 
解鎖: 
當手電筒筒被鎖定,按住側開關3秒,手電筒筒將解鎖並開啟月光模式。 
充電: 
通過一個Micro-USB埠對18650鋰離子電池。 (注意:禁止在使用2×CR123電池時候充電) 
內置電源指示燈紅色表示在充電狀態,指示燈綠色表示充電完成。 
注意:僅當使用ACEBEAM ARC18650H-310A 3100mAh電池或其他品牌的同性能電池,輸出才可達2000流明;當使用其他的普通帶保護18650電池或2×CR123A電池,輸出只能達到1400流明

使用及維護
• 為達到最佳防水性能,請定期檢查防水O圈的完整性,並請適量塗抹潤滑矽脂於防水O
   圈上以延長其使用壽命。如O圈損壞,請及時更換原廠O圈以確保產品的優異防水性能
• 請勿將手電筒的光線直接照射人類或動物的眼睛
• 長時間不使用手電筒時,請將電池從手電筒中取出,妥善存放

關於ACEBEAM
深圳縱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電子公司。
主要從事照明類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公司旗下高端照明產品品牌 ACEBEAM成立於2014年 專注於戶外運動照明領域,已在美洲、歐洲、亞洲等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較高的知名度。
ACEBEAM一直憑藉著創新的照明技術和解決方案,不斷開發出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完美工藝的LED照明工具,創造性地滿足人們對照明工具多功能和高標準的追求。
目前ACEBEAM產品主要集中在LED手電筒、頭燈、自行車燈,潛水燈,智能潛水燈,釣魚燈,露營燈等高端戶外照明工具,它們已被廣泛應用於戶外騎行、露營、釣魚、潛水,軍警、工業、消防、民用等領域。
ACEBEAM擁有生產、科研、工程、品質、銷售、管理等各方面各層次的人才,嚴格的管理制度以及重視創新和團結的公司精神,為給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誠信服務,致力成為全球卓越的照明品牌製造商商
ACEBEAM擁有最具競爭力的產品系列。
ACEBEAM移動照明產品分為搜索與救援(X系K系)、戰術(T系列)、戶外搜索(S系L系H系M系E系)和潛水(D),騎行(B系列),釣魚(F)等應用領域。


產品保固
根據
ACEBEAM的判斷,在購買日期的5年內發現有正常使用的手電筒產品將被免費維修或更換。 保修不包括因意外,不合理使用或產品更改造成的損壞。 不遵守一般維護方向可能會導致對照明工具造成的損壞,可能不會被ACEBEAM保修所覆蓋。
如果手電筒發生故障,產品將按上述條款進行維修或更換。 請聯繫我們或您授權的
ACEBEAM零售商獲得保修退貨說明。

產品規格:
品名
ACEBEAM USB直充戰術強光手電筒
型號:L16
LED:美國CREE XHP35 HI燈珠,輸出2000流明, 
採用:1×18650大電流動力電池供電 
月光模式:1流明,500小時; 
低檔:150流明,9小時; 
中檔:550流明,2.2小時; 
高檔:1000流明,1.2小時; 
增強亮度:2000流明,1.1小時; 
頻閃:2000流明,2.2小時; 
工作電壓:3V到6V 
執行時間:500小時 
投射距離:603米。 
峰值光強:90800cd 
抗衝擊:1.2米。 
防水等級:IPX8標準 
尺寸:155mm(長度)x40mm(頭部直徑)x25.4mm(筒身直徑) 
重量:128g(不含電池情況下的重量) 
航空級別鋁材打造堅固筒身,HAIII型耐磨硬質陽極氧化處理。 
超透明鋼化玻璃鏡片防反射塗層。 
鋁合金光面燈杯配合高聚光燈珠,投射遠射程光柱。  
防滾防滑設計。  
高效率驅動電路保證強大輸出與持航時間。  
安全智慧溫控輸出。 
配件:Micro-USB充電線( 1米長 ) ACEBEAM 3100mAh 18650帶保護動力電池(大電流保護板 ) 手電筒套手繩說明書
建議售價$3980
網路特價:$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