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3/14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美軍防風防水透氣迷彩夾克

商品說明:
時尚潮流的先驅、軍品迷、業務員的最愛~
美國陸軍保暖防風、防水透氣迷彩夾克外層使用100%特殊尼龍加上內層使用高科技GORE-TEX 布料薄膜。加上近年來迎合時下年輕人所喜愛,所以外型採用歐美最新流行的獨特迷彩色設計、適中的嘻哈街頭風味,讓不想過於隨性的你/妳,突顯出獨一無二的創意,不僅混搭有型、更加時髦、且不會有撞衫的情形產生,卻又獨具創意設計感的品味喔!

軍品迷-經常在叢林中求生的諸位,當你身穿美國陸軍保暖防風、防水透氣迷彩夾克,除了有效增加你躲避敵軍之外;另外,還有效降低夜晚身處叢林中的日夜溫差喔!!
業務員-經常需要騎著機車穿梭在市區內的你,一定要穿著此件美國陸軍保暖防風、防水透氣迷彩夾克,幫你擋風、擋雨又具透氣功能,
下雨天時甚至可以當雨衣用,舒適的穿著,會讓你工作更加有效率,更有幹勁。

迷彩軍服的由來 ~
一般來說,我們眼睛於直視某個定點約30秒過後,便會開始產生視線混淆的情形產生,所以美軍的演擬作戰專家,為了保護士兵於戰場上的安全,特別針對作戰的時候或模擬作戰演習時,所參與戰爭、演習的士兵,所研發出一系列的作戰迷彩服裝,這些
迷彩服裝都是為了士兵在戰場上移動時,能夠讓敵方軍隊視線產生混淆,以爭取更多時間為最大目的,這也是迷彩軍服產生的由來。

《機能性超高》
束緊繩-帽子邊緣及下擺具有隱藏式拉繩設計,可視個人身型調整大小,不僅可遮陽還能有效的避雨,還可避免冷風灌入。
袖口魔鬼氈-袖口設有魔鬼氈可調整大小鬆緊,並可反折使用。
雙向拉鍊品質保證-以強固耐用的雙向拉鍊及著名DOG公司的暗釦作為開闔,拉鍊可上下調整,即使戴手套也能方便活動、如廁時使用,暗釦則避免強風吹入及反光,讓你即使在室內也不用一定要將迷彩大衣脫下,仍可行動方便。


【GORE-TEX® 布料潑水處理】
為了達到讓穿者更加舒適及最佳的防水效果,所有GORE-TEX®產品的表面的材質(如:外套布料、鞋子皮料)皆會做防潑水處理,也就是在面料表面施以化學處理,使飲料、水滴不附著於上,並以露珠狀滑落,這樣的處理的目的主要為了防止水份將表面的材質浸溼而導至穿著者體溫的流失即產生污渍。不過也由於防潑水處理經過長久使用與多次洗滌後,會慢慢流失怠進,所以可利用低溫烘乾或低溫蒸氣熨斗熨燙,使其防潑水性能恢復並減緩流失速度。但如果防潑水效果已經太差了,可使用服飾專用防潑水劑,來增加防潑水效果。

美國陸軍保暖防風、防水透氣迷彩夾克多功能說明 ~
由Raven industries inc公司所製作,外層使用100%特殊尼龍加上內層使用高科技GORE-TEX 布料薄膜縫合組成,除了具有防皺設計、還可持久的英挺平順;底部接縫處還設有防水壓布可防止雨水、冷風透入,相當耐用。

帽子及腰部下擺設有調整式拉繩可以調整大小鬆緊,避免冷風灌入;前方以強固耐用的雙向拉鍊及暗釦作為開闔,拉鍊可上下調整,方便活動、如廁時使用,暗釦則避免強風吹入及反光;衣領內側附有原廠品牌製造資料及掛環方便掛於牆上;此外,胸前還可加掛軍階、名牌..等。
左右手臂腋下部位設有出風口,拉鍊拉開後(可拉開至手軸)方便透氣通風;肘部布料雙重加厚,更加耐磨。此外,在手肘左邊的小口袋旁還縫製雙層內袋,讓您隨意放置筆或地圖…等物品;袖口設有魔鬼氈可調整大小鬆緊,並可反折使用。

夾克左右下方設有特別的寬型大口袋設計不但符合人體工學,還爲了加強固定性,除了釘釦外,口袋兩邊又使用魔鬼氈補強,可置小本隨身書、地圖、PSP小型電玩..等,有效幫助你收放物品。

【清洗方式】
l 機器、手洗: 請用溫水華氏90度到110度和中性洗滌劑徹底地沖洗。<注意不要使用氯漂白或給衣服上漿>
l 若要乾洗,請用滾筒式烘乾機用低度溫水,水溫不要超過華氏100度,避免太乾,要馬上從烘乾取出不要擠壓。<建議:請不要送至洗衣店乾洗>

PS:
1.請消費者注意,因電腦色差問題,如實際收到物品(顏色)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2.單一尺碼,適合東方人身高160~178cm、體重約中等身材(含)以下皆可穿著。


產品規格:
品名:RAVEN美國陸軍保暖防風、防水透氣迷彩夾克
型號:AFE 00004
尺吋:美國尺碼SMALL REGULAR
顏色:迷彩色
尺寸 ( ±5﹪):肩寬54~58 cm、袖長72~76 cm、全長68~72 cm
材質:
外層-100%特殊尼龍
內層-使用高科技GORE-TEX 布料薄膜




網路特價 : $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