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用特殊帽

美軍軍用帽

商品說明:
-美軍採購編號 NSN 8405-01-527-5330-

【造型方式多變】
去年軍事風潮正持續發酵,相信也是今年大勢所趨,因此男士們,想引領風騷嗎?美軍軍用帽絕對滿足你。
你也可在美軍軍用帽帽上縫製一些徽章、圖騰,除了相當有型外,絕對讓你行走於路上時,吸引注眾人的目光,滿足你大大的虛榮心喔!

【任何頭型皆適合】
此款美軍軍用帽是由SENECA CAYUGA INDUSTRIES 公司採用microfleece (細羊毛)和100% polyester聚脂棉所製造而成,具有柔軟、透氣、舒適且彈性佳,並可反折使用;所以不管是大頭、小頭、圓形頭…皆相當貼身保暖,讓你無須擔心這樣還被冷鋒偷襲,即使頂上真的無髮無毛,也不用擔心受凍!再加上一件 美國陸軍保暖防風、防水透氣迷彩夾克 (需另購) 更顯帥氣,更是你日常休閒服的最佳配件喔!!


【乾淨的頭髮粉重要
過去戴帽子出門,多是懶蟲作祟,或是頭髮沒洗、懶的整理..等理由,總以為帽子一扣便萬事OK;不過,根據時尚專家所言,在戴帽子的前一晚,頭髮最好先清洗為宜,因為讓頭皮清爽舒暢,則能避免隔天頭皮在帽下作怪發癢,減少大庭廣眾當猴兒抓癢的不雅畫面。因此,正確觀念是:整髮是為了戴帽,時尚層面也與帽子有關喔!

【清洗、收納方式】
1. 先使用溫水浸泡後,以低速滾筒乾洗,但不能漂白或熨燙。
2. 清洗乾淨後摺疊便可收納於箱子;或懸掛於掛勾上。

PS:請消費者注意,以上圖片配件皆需另購,如實際收到物品、顏色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美軍軍用帽
型號: AFE 00005
尺寸 ( ±5﹪): 平量帽圍-28.5cm
重量 ( ±5﹪): 33g
材質: microfleece (細羊毛)、100% polyester聚脂棉
顏色: 灰色


網路特價 :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