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3/14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ALASKAN HARDGEAR
ALASKAN HARDGEAR LOGO爪皮帽-WC-10



商品說明:
原廠出品,型男必備

【吸引你的最佳原因】
來自美國知名品牌『ALASKAN HARDGEAR®』,為新一代抵抗風、雨以及雪地惡劣氣候衣物,其測試實驗室是阿拉斯加-也就是人稱的"最後邊境"。我們公司標籤標語”讓Alaskan堅韌”及在菱形背景中有著灰熊熊掌印製的圖騰;在視覺陳列象徵著在現實生活環境中阿拉斯加人穿著工作服的樣子。每一件工作服系列是針對於阿拉斯加嚴酷的環境來開發及測試。多種專業戶外的工作人員,不論男女所穿的工作衣服。包含在阿拉斯加北方的商業捕魚上的工作服。非常真實的,Alaskan Hardgear照片是由阿拉斯加的攝影師jeff schultz所拍攝的,自1981以來,這是他最知名的作品之一。

【特性介紹】
ALASKAN HARDGEAR LOGO爪皮帽,非一般市售的帽子。
使用100% POLYESTER聚酯纖維製作,車工精細、輕暖快乾帶給您最佳的舒適感覺,彈性材質適合各種頭圍大小。
帽子前原廠LOGO標誌,增添型男品味。


產品規格:
品名:ALASKAN HARDGEAR LOGO爪皮帽
型號:#WC-10
材質:100% POLYESTER聚酯纖維
SIZE:Free size 
顏色:黑色 
重量 (±5%):38g

建議售價$850



網路特價:$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