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9/1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key LED類
POLICE  LED mini 鑰匙圈燈

商品說明:
造型酷炫、隨手可得、耐久好用=POLICE® LED mini手電筒鑰匙圈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
此款POLICE® LED mini手電筒鑰匙圈總長47mm、僅重17 g (含電池及鑰匙圈),如此小巧的尺寸你怎能不心動呢?所以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由鋁製機身與防滑橡皮組合而成的POLICE® LED mini手電筒鑰匙圈時,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燈頭蓋為圓弧型,握把則彷彿葫蘆般,極為輕巧好握、手感極佳。因此,不論你是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能夠隨時從身上小口袋中迅速拿取喔!同時POLICE® LED mini手電筒鑰匙圈
,更是你的最可靠的工具,也是你送禮或自用的絕佳選擇喲!!

特色說明 ~
●電源開關方式:燈頭蓋轉緊為關閉電源;轉鬆大約一圈為啟動電源,即可使用。打開電源開關時,亮度超乎您想像!
僅使用1顆日本製超亮5mm NICHIA LED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照射光點近似白色,超高亮度、聚焦強,具有省電、抗水功能,有別於普通的LED鑰匙圈手電筒,可作為較遠距離之照射,比一般的LED燈泡更亮又更遠。
●使用全新的AG3鈕扣電池3顆,照射時間可長達2.5小時以上 (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有效的將電力使用完畢,近乎完美。


簡易測試 ~
請消費者不仿在完全黑暗的浴室做個簡單的測試,將手電筒往純白瓷磚照射時您會發現,它所照射在瓷磚上的光點呈現一個光圈狀,在這個光圈內的物體亮度和光色與一般手電筒用的普通燈泡不同,有效降低照射物體的色差。另外,附贈一個鑰匙圈可隨身攜帶或掛於隨身行李、收納於背包,相當方便。

※ 注意: POLICE®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產品規格:
品名:POLICE® LED mini手電筒鑰匙圈
型號:AL-08W
顏色:銀黑色
尺寸 (±5%):總長47 mm、燈頭直徑16 mm、握柄直徑13 mm
重量 (±5%):17 g (含電池及鑰匙圈)
材質:鋁製機身、防滑橡皮
使用燈泡:日本製超亮5mm NICHIA LED燈泡 × 1顆
使用電池:AG3鈕扣電池 × 3顆(內附)
配件:鑰匙圈 × 1個
 


網路特價 :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