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26 ALTA護具

ALTA FLEX  ACU/ABU數位迷彩護膝-50703-15、17





產品說明 : 
特種攻堅軍方部隊與警察部隊勤務專用!!
ALTA 已經製造高品質產品提供安全與製造已經有 15 年的時間了, ALTA 擔保高品質的設計、創新的產品與客戶的服務是造成 ALTA 成功的要件。
創新的產品是 ALTA 一直所追求的,有超過 20 年的時間 ALTA 去吸取使用者的意見,滿足他們的需求達到耐久性、舒適的想法,這些都是 ALTA 成功的原因。

ALTA對於作為最高品質的膝蓋和肘部保護的開發者是感到自豪的,並已在此行業裡超過35年。在那時間,我們已經提供超過35萬的護 膝給工業,軍事/戰術,和戶外運動市場的使用者。在這些領域的專家,依據他們市場的需求和要求,幫助設計我們的產品。支持著ALTA產品的是創新設計、最優質製造、以及最重要的,適合用戶需求的機能。

 

耐用厚實的橡膠軍綠蓋提供保護

獨創的AltaLok™輕巧拆裝系統

獨特的ALTA Strapkeeper系統,穩固過長的帶子

所有AltaFLEX的產品特點:

堅固耐用的護 膝設計

編織物排除溼氣,並抵擋灰塵和碎片

AltaLok™輕巧拆裝系統,穩固不滑落

可調整到最適合的大小
 

材質:
刷毛的織物內裡,讓皮膚遠離濕氣
LITE發泡塑料內襯柔軟舒適
凝膠發泡墊減震且額外的舒適
開放的氣室於膝蓋罩
尼奧普林(Neoprene)發泡填料給您絕佳支撐和舒適
雙層織物於表面,抗磨蝕和穿刺

產品尺寸:
品名:ALTA FLEXLINE MILITARY KNEE PADS
型號 / 顏色:#50703-15(ACU數位迷彩) / #50703-17(ABU數位迷彩)
尺碼:FREE SIZE (全部單一尺碼)
尺寸(±5%):長23 cm / 每單個
重量(±5%):113 g / 每單個

議售價:$1300
網路特價
$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