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1/11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手電筒類

POLICE 軍警戰術型 5W LED手電筒


產品說明:

黑暗中...特勤裡的強光!!!
◎警務人員外勤 ◎軍職人員特務 ◎消防人員搜查

是專為警察和軍隊所設計的,消防隊員火場強攻使用也相當適合!
POLICE 5Watt LED超亮軍警戰術型手電筒為POLICE專業照明產品!使用美國LUMILEDS所研發生產最新的5Watt LED燈泡,亮度卻超乎你想像,壽命長達100,000小時以上,幾乎永不損壞,且符合世界性環保要求。燈泡亮度高達120 Lumens光束,比標準型o 5 mm LED燈泡還要亮上60倍以上(POLICE 5Watt LED超亮軍警戰術型手電筒會產生超高亮度,相對會產生熱能,所以我們希望消費者的連續使用時間避免超過10分鐘,否則超高的亮度將會使手電筒產生較高的溫度)、光束照射距離比標準型1 Watt LED燈泡遠上4倍甚至是6倍。

外殼採用強化鋁合金為基本的製作材質,質材堅硬。燈頭採用六角防滾動的設計,讓您在使用時不小心掉落地上,都能用最短的時間拾起並再次使用。燈頭下與握把底部共有5條粗細不同的止滑溝,握把與尾蓋表面皆以鑽石紋路處裡,雨中使用有效止滑,並具基本抗震設計。使用金頂(DURACELL)123 3V鋰電池3顆(內附),有效強光照明時間達3小時;連續照射時間長達14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由極亮逐漸減弱),相當省電,適合夜晚長時間分段使用照明,適車檢、臨檢酒店等勤務使用。DC-DC 的電路管理提供最大亮度的輸出,從頭到尾有效使用電池能源。更換電池時先將尾蓋轉開取出舊電池,再置入全新金頂(DURACELL)123 3V鋰電池並鎖上尾蓋即可,相當簡易。

POLICE 5Watt LED超亮軍警戰術型手電筒體積不大,擁有極佳的外觀和手感。合手尺寸,讓您在操作上相當順手,方便夜間持手槍單手照明。POLICE 為最適合軍人與警察於夜間巡邏或值勤時,隨身攜於身上使用的手電筒,是每位軍警人員不可或缺的裝備!


特色:
1.全新LED照明科技,照射距離比普通LED燈泡增加2倍以上。
2.外殼使用強化鋁合金,質材堅硬。
3.LED壽命達10萬小時,符合世界性環保要求;使用3顆123 V 鋰電池。
4.基本抗水、抗震設計;六角頭防滾動設計。

※ 注意:
1.POLICE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2.在觸碰手電筒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3.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使用。
4.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手電筒會變的非常熱。
5.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6.每次使用不可連續超過10分鐘,超高亮度會產生高熱,敬請消費者注意!


鋰電池優點壽命5年以上,長時間不使用也不會有漏液問題造成電筒損壞,長時間不使用自然放電率超低,當急需使用時不會因沒電或漏液等問題而無法使用,對於使用量少的人是相當理想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POLICE 5Watt LED超亮軍警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ALX-253L
顏色:黑色
尺寸 (±5%):總長177 mm、燈頭蓋直徑37 mm、握柄寬度26 mm
重量 (±5%):202公克
材質:強化鋁合金
電力供應:金頂(DURACELL)123A 3V鋰電池 × 3顆(內附)
燈泡:美國LUMILEDS研發超亮5Watt LED "Luxeon Star"燈泡,
壽命長達100,000小時以上亮度
亮度:高達120 Lumens光束,比標準型o 5 mm LED燈泡還要亮上60倍以上,光束照射距離比標準型o 1 Watt LED燈泡遠上4倍甚至是6倍。
照明時間:強光照明時間3小時、連續照射時間14小時
(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由極亮逐漸減弱)。
附件:金頂(DURACELL)123 3V 鋰電池 ×3顆、附攜帶式尼龍繩 ×1條、尼龍套 ×1個


網路超低價:$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