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1/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AO眼鏡

AO Eyewear General Sunglasses將軍款太陽眼鏡-GN58G.BA.COS



商品說明
粗線條及堅韌的結構加上高品質鎳合金框架
BAYONET 插鞘式鏡腳架設計,舒適感佳沒有壓迫感


專業太陽眼鏡 ~
美國AO Eyewear公司生產的系列太陽眼鏡,Cosmetan玻璃鏡片搭配上又輕又強韌的插鞘式鏡腳(BAYONET);全天佩戴也舒適。

美國武裝部隊最高首選配件的秘密,現在公諸於世!一般消費者也買得到!在炎熱的天氣裡,別忘了靈魂之窗要防曬、保護,所以選擇一副具有抗98%UVA、抗100% UVB隔離的太陽眼鏡是很重要的。此款AO Eyewear太陽眼鏡,採用強韌清晰的Cosmetan®玻璃鏡片加上粗線條及堅韌的結構高品質鎳合金框架,讓您在溫暖的陽光下享受自由豪放飛翔。另外,BAYONET插鞘式鏡腳架設計,舒適感佳沒有壓迫感,無論是飛行或是戶外活動均不易滑落。

適合五官立體的人仕適合佩戴,不論是臉部較小男仕或是女仕皆適用,擁有一副太陽眼鏡,是現代人必備的配件,除了功能外,更是包裝自己外型的重要物品。

鏡片補充說明
這兩種鏡片True color中性灰色鏡片 & Cosmotan咖啡色鏡片都是符合色彩辨識的國際標準。

而Cosmotan咖啡色鏡片的光分佈與中性灰鏡片的相異點,是Cosmotan咖啡色鏡片對於黃與紅光有較高的穿透率,介於680nm-780nm之間,而藍與綠光的穿透率,介於400nm-560nm之間。因此紅與黃會較顯注,而綠與藍被壓抑著,才會與裸視的觀感色差較多。
(以上說明,原廠提供)

AO 公司簡介
ORIGINAL PILOT太陽眼鏡的傳奇,就猶如製造它的公司一樣地傳奇。他們舉世聞名的太陽眼鏡,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因為AO承諾並致力於品質、功能及價值。AO太陽 眼鏡在1833年公司成立並推出。1913年AO研發出第一個抗UVA及UVB的Calobar鏡片。結合鏡片技術與原本的飛行員鏡架,GENERAL系 列。AO與美國裝部隊早已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直到1957年AO與美國空軍聯合創造了軍規FG58,就是現在全球知名的Original Pilot Sunglasses,或OPS。此款提供了飛行員最大的保護、光學性能及舒適感。事實上,在1969年OPS很榮幸的被”Eagle”(老鷹)隊帶上月 球並成為第一支上月球的太陽眼鏡。而美國華府的史密斯森研究中心(Smithsonian Institution)與太空博物館都以OPS為號召物。並且經歷超過50年的歷煉,仍是最佳飛行員太陽眼鏡。時至今天,General及 Original Pilot與AO Eyewear至今仍提供最現代、流行、運動及高性能的新太陽眼鏡。因此若您正在尋找同級美軍使用的品質、舒適及光學性能的眼鏡,只有AO Eyewear!

《注意》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尺寸規格:
品名:AO Eyewear General Sunglasses將軍款太陽眼鏡
型號:# GN58G.BA.COS
鏡框顏色:金色
尺寸:鏡片寬度 58mm
材質:
鏡框腳:插鞘式(Bayonet)
鏡片:玻璃- Cosmetan系列
濾鏡:一般濾鏡/抗UV
濾鏡顏色:咖啡色(Brown)
濾鏡分類:3(適合駕駛及道路使用)
光學等級:1
適用: 成人用太陽眼鏡
符合標準:CNS15067 (96年2月27日公佈)
配件:收納盒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