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9/2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AO眼鏡

AO EYEWER,Inc-Flight gear系列-GN58S.BA.TC

商品說明

美國武裝部隊最高首選配件的秘密,現在公諸於世!一般消費者也買得到!

專業太陽眼鏡使用建議 ~
性能測試過的太陽眼鏡結合經典飛行員款式。OP系列太陽眼鏡; 四十多年來; 一直是美軍飛行員的最愛!
專為嚴厲的軍規設計並自1958年已供應給上百萬的美國各軍種使用。
粗線條及堅韌的結構加上高品質鎳合金框架、視野不失真、強韌及清晰的True Color®玻璃鏡片; AO Flight Gear® 也採用,即是全美軍標準的太陽眼鏡。

這款AO.太陽眼鏡的鏡臂是採直臂式設計,加上彈性的鏡框腳,方便頭戴飛行頭盔或安全帽時,能將太陽眼鏡直接戴上或取下,不需要將飛行頭盔或安全帽另外拿下。因此,此款直臂式的AO.太陽眼鏡也被其他知名品牌的太陽眼鏡公司所參考並作出相似的產品。這種直線式鏡框腳的設計,能讓您在最快的時間內取戴或卸下太陽眼鏡,真的是既迅速又方便!

尺寸規格:
品名:AO-Flight gearII系列 8 Base太陽眼鏡 
型號:# GN58S.BA.TC 
尺寸:鏡片寬度55 mm 
材質:鏡片:玻璃 - True ColorR系列, CosmetanR系列 
鏡框:18%鎳為主的合金材質。『鏡架上樑內側須有壓模顯示鏡框正確尺寸』,以方便配戴者識別。 
鏡框腳:插鞘式,金屬線板,舒適Bayonet, Wire Spatula, Comfort Cable 
配件:塑膠材質收納盒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