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04/1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AO眼鏡

AO OP047G 太陽眼鏡

商品說明

中性灰色強化玻璃鏡片製成,抗撞擊與刮痕
太陽光穿透率低於25%(含)以下,顏色不失真
亮金色復古圓框,復古造型、美觀高雅


特色介紹 ~
此款AO復古太陽眼鏡是由聞名世界的美國光學公司所製造的太陽眼鏡,採用強化、平滑有光澤的中性灰色強化玻璃鏡片製成,抗撞擊與刮痕,波長400微米(含)以下具阻絕紫外線功能,太陽光穿透率低於25%(含)以下,顏色不失真,具有防護UVA和UVB的功能。加上亮金色復古圓框,美觀高雅且流行感十足!


整體造型簡單卻相當耐看,更承襲傳統AO飛行官太陽眼鏡的鏡片優點,讓您在烈豔下突然進入如北二高的隧道,也不會讓您覺得不舒服,更在一定時間內讓你慢慢的適應快速由亮變暗的光線,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優點,相信有使用過AO太陽眼鏡的消費者,都會感受到如此非常特別的優點,相對也會愛上使用AO太陽眼鏡。

專業太陽眼鏡使用建議 ~
常在開車的上班族為您交通安全著想,建議可購買此款專業眼鏡!
在大太陽光下,當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駕著車進入隧道時,如果您有戴著太陽眼鏡,您會發現在進入隧道後,太陽眼鏡的鏡片能夠在短時間內適應隧道內的光線,而不會讓您的眼睛覺得不舒適,AO復古太陽眼鏡的外形雖然並不是非常新潮,卻是歷久不衰,這是經過許多年由很多不同的人配戴過的見證,才得以讓這款優秀的產品在幾十年來不停的販賣!

尺寸規格:
品名:American Optical復古太陽眼鏡
型號:#OP-047G
鏡片尺寸( ±5﹪) : 47 mm (適合女性、小朋友配戴)
鏡片材質 : 中性灰色強化玻璃鏡片(波長在400微米以下,有阻絕紫外線功能,太陽光穿透率低於25%(含)以下,顏色不失真,抗撞擊與刮痕)
鏡框材質 : 眼鏡專用合金鏡框
鏡框外殼 : 精鍍23K金
鏡框腳 : 尾瑞為琥珀色鏡框腳
鼻墊 : 矽化物,防滑性特佳
配件 : 塑膠材質收納盒乙個
建議售價:$2500
網路特價:$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