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9 HATCH手套
HATCH  APG30 巡邏隊禦寒抗潑水手套



商品說明:
HATCH #APG30 巡邏隊禦寒抗潑水手套
特別針對 惡劣天候環境 所設計
超透氣、超溫暖的全新設計!!

HATCH再一次創造出這款 巡邏隊禦寒抗潑水手套 ,是特別針對惡劣天候環境所設計的,有效提供雙手最好的保護和溫暖。外層 覆以抗水的尼龍材質,雨天使用時,短時間內不易滲水。 手掌部分採用合成橡膠材質 ( 但並無抗切割、防火及抗熱功能 ) ,加上高密度的泡棉填充作為強化保護, 手掌和手指背面採用防滑橡膠材質車縫,讓操作者在扣機槍板機時,操控方便。以及內裡 防水透氧的 HIPORA和 100克的Thermolite質材 ,讓你可以在穿上手套後,手中還能夠保持溫暖、乾燥以及舒適,所以有了這雙 巡邏隊禦寒抗潑水手套你不再擔心惡劣的天候環境了。

HIPORA材質正是屬於一種全新技術,它擁有獨特的聚氨酯塗層科技,這種科技可以阻擋水由外面流入及流出,但是可以讓身體的濕氣和熱氣散出,再經過 透氧性測試:將熱水倒進去手套裡頭,你將會看到蒸氣跑出,而水並不會漏出,即可顯示出其擁有高度的防水透氧功能, 所以當人們賣力工作或是激烈運動後所流的汗,都可以輕易的散出,使得穿著的人感到舒適。所以基於以上情況,其實已經解決了傳統防水材質一直所存在多年的問題 (防水就會阻止空氣的流動)。

※ 產品特性 :
採用防水透氧的 HIPORA 材質是一種全新技術可以讓你在穿上此種手套後的手保持溫暖、乾燥、舒適,此材質擁有 4 項傑出的特色:
•  溼氣的可透性
•  防水滲入
•  新鮮空氣的流入性
•  防水流出

產品規格:
品名: HATCH 巡邏隊禦寒抗潑水手套
型號: APG30
尺碼:S、M 、L、XL
材質:抗潑水的尼龍、 合成 防滑橡膠、 HIPORA、 100克的Thermolite
尺寸:手掌關節環繞
S-20.3 cm
M-22.8 cm
L-25.4 cm
XL-27.9 cm
建議售價:$1600
出清特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