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9/1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HATCH ASC-100極限攀降手套

商品說明:

特別針對登山攀降、急難救助人員攀降繩索所設計的, 整體符合人體工學式剪裁,及有效提供長久摩擦力, 所以它立刻成為登山、救難隊員中,最受歡迎的手套之一喔!

登山、救難人員的最愛 ~
此款HATCH第一級的ASCENDER ROPE RESCUE極限攀降手套以世界知名英國的Pittards製革廠製作的ARMOR-TAN皮革與Spandex彈性人造尼龍纖維為主體架構,它是 特別針對登山攀降、急難救助人員所設計,有效提供長久的摩擦力。


加上整體輪廓剪裁均以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適合任何手型),及手掌局部具有WR100X處理的膠狀軟墊作為補強,所以HATCH ASCENDER ROPE RESCUE極限攀降手套立刻成為登山、救難隊員中最受歡迎的手套之一呦!另外,外型採用絢麗搶眼的紅黑色,絕對讓您一眼便能瞧見它的不凡,讓您深深被它所打動喔!!
【特色介紹】

手掌-採用世界知名英國的Pittards製革廠製作的ARMOR-TAN皮革(包含皮革原纖維加以微陶瓷板材來增加磨蝕阻力及提升耐用度,比一般沒有處理過的皮革高出25%,有效提供額外的保護及握合力、耐久性),在重要的握合部位採雙縫線縫合。此外,附著於拇指外的四根指頭前端則是有保護手指作用的Toughtek材質。另外,手掌局部具有WR100X處理的膠狀軟墊作為補強,可有效防水,讓您於重複使用後,依然仍保持皮革柔軟靈活性。
手背-使用Spandex彈性人造尼龍纖維材質,使你於執行勤務時,雙手還能保持舒適感及柔韌的合適感。
手腕-手腕處有一段加長的分離式尼龍帶(強力魔鬼氈),可以任意調整到您最舒適的寬度,讓你於激烈活動時不輕易鬆脫;以及每隻手套內側袖口中,各有一個金屬原孔,配上附贈的D型金屬掛鉤,方便您繫於皮帶、背包或是其他的戶外裝備上。


清洗方式、注意事項 ~
1. 使用溫和肥皂水沾濕後,用雙手輕輕將髒污處搓揉洗淨,再用溫和的水溫沖洗乾淨。
2. 通風處晾乾後,可用皮革保養劑來恢復手套的油亮。
3. 千萬不可漂白、不可機器烘乾。

多國消費者的最愛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 HATCH ASCENDER ROPE RESCUE極限攀降手套
型號、顏色: ASC100、紅黑色
尺碼: S、M、L、XL號
材質: ARMOR-TAN皮革、Spandex彈性人造尼龍纖維材質、Toughtek材質、WR100X處理的膠狀軟墊
尺寸(±10%):
附件: HATCH原廠D型金屬掛鉤 × 1


網路特價 : $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