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7/10 購買方式 MAG-LITE

MAG-LITE 指揮筒

產品說明:
C、D型警用手電筒專用交通指揮筒! !

MAG-LITE警用手電筒C、D型專用交通指揮筒
此款交通指揮筒適合套用在MAG-LITEC、D型的手電筒燈頭上,搭配使用。一套上此款指揮筒,紅色代表禁止、黃色代表緊告、白色代表指示,您的手電筒即刻成為具有多功能性用途和成為一個醒目的交通指揮棒是警察人員,消防人員,急救醫療單位,保全人員,機場地勤人員,十字路口哨兵護衛人員理想的工作配備。對於在夜間或者幽暗視線,濃霧中和煙霧瀰漫的環境,此款結合手電筒的交通指揮筒,都能提供能見度非常清晰的照明指揮。


美國MAG-LITE手電筒是世界著名品牌,是手電筒的?導品牌。其卓越的品質深受世界各地各界人士喜?。在美國,它是救護人員、消防員、警察、工程技術人員和野外工作人員的好幫手,不僅是居家常備的工具,更是精美而又時尚餽贈佳品。 MAG-LITE公司,專業製造高科技手電筒已超過25年,產品普受美國軍警單位使用。目前在台灣亦是大部份警察單位在服夜間勤務時使用,品質倍受各方肯定。 MAG-LITE手電筒的精密技術和高品質,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像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產品規格:
*單售指揮套筒,不含手電筒。
品名:MAG-LITE警用手電筒C、D型專用交通指揮筒
型號:#ASXX07BR(紅)、#ASXX08BR(黃)、#ASXX09BR(白)
材質:塑膠
尺寸( ±5﹪):外直徑6. 2 cm、高18. 9 cm
重量( ±5﹪):45 g
建議售價:$165
網路特價︰$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