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4/2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美軍6色沙漠迷彩背心 / 防破彈衣

產品說明:
GI DESERT 6-COLOR KEVLAR VEST COVER
-美軍採購料號-8415-01-115-7440 (非每件相同)-
美軍制式軍品=美軍6色沙漠迷彩背心,限量停產款喔!

與眾不同、限量停產款 ~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想不想擁有一件與眾不同的多功能背心呢?我想許多每天年輕學子或上班族每天出門在外,都有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希望身上的衣著能比別人有所不同,所以想跟別人有所不同嗎?現在PC-home就給你這個難得的機會,特別 從國外引進美國軍方制式軍品 美軍6色沙漠迷彩背心/防破彈衣 ,著名於伊拉克強佔科威特時,美國出“沙漠風暴”任務時美國所穿的迷彩背心,後來才演進成為美國地面步隊的制式裝備軍服,屬於限量停產款喔! 不僅是軍品收藏家的最愛,更是您執行勤務、登山健行的最佳服裝,不管搭配牛仔褲、制服來使用,都相當搶眼唷!您還再考慮什麼呢?再晚就沒機會囉!!

【美軍6色沙漠迷彩背心簡介】
此款全新的美軍6色沙漠迷彩背心/防破彈衣的製造日期雖然以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背心是屬於未使用過穿著時亦非常舒適,且外型保存狀況良好的美軍制式軍服喔!材質為50% Nylon尼龍加上50%Cotton 棉所製作而成,讓你穿著舒適、整體結構合理且安全實用。


軍隊出任務時,除了身著防彈背心外可再加上美軍6色沙漠迷彩背心/防破彈衣作為掩飾外,前方以大片魔鬼氈作為開闔,肩部為雙層設計-內層為魔鬼氈自黏式,並縫有多條尼龍帶,可讓您固定其他固定配備,軍用設計背心上的雙側口袋為穿防彈衣時方便取拿軍用裝配用,設計為中空,下側未縫合;主要有2個大開縫,4個小開縫-讓您身上的武器或外出配配備等,可以方便隨時取出使用,是相當有趣的設計。

【軍用背心的由來】
二次大戰期間因全自動個人武器的普及化,所以在彈藥的攜行與士兵體能負荷於天平上開始出現傾斜,當然同時期也發展出類似X帶與H帶等各式各樣的負重背帶,不過僅是將當初散裝的彈藥裝入彈匣後放入原先的彈藥帶與攜行盒上,而 手榴彈、刺刀等裝備卻都是以另外的攜行具附掛於武裝帶上,使得行動時碰碰撞撞,不但行動不便也製造許多聲響,無法確實隱密行動,而這些外掛的裝備在某些情?下,甚至會傷害到攜行者本身。 直到了1950 年代,人類與戰?同時進入了噴射的超音速時代,為了提供噴射戰鬥機的飛行員在跳傘逃生後仍能擁有基本的維生裝備與自救武裝、救生衣與無線電等裝備,飛行員專用求生背心系?被發展出來,而此種可攜帶大量裝備又不會影響活動的多用途背心在越戰時期受到各方的注目, 其中三色、六色的求生迷彩背心更是成為日後軍用背心發展之重要?考。

迷彩服=自從二戰期間希特勒的德軍開始率先採用迷彩服,為”三色迷彩”來做為作戰軍服以來,各國軍隊??開始研究自己的迷彩偽?野戰軍服。一件設計精良的迷彩偽裝服不但穿著舒適、耐磨防刮,最重要的是在野戰環境下能夠為士兵提供一定的偽裝,使得士兵能夠融入到週邊的自然環境中。當時 歐美10多個國家派駐在世界各地的遠征軍,都在實戰終中使用了用”6色迷彩”製作的作戰服。當時的迷彩服最大功能是用以迷惑和對付肉眼即目視觀察

產品規格:
品名:GI DESERT 6-COLOR KEVLAR VEST COVER美軍6色沙漠迷彩背心/防破彈衣
型號:A0000863
尺寸( ±5﹪):肩寬41 cm、身寬 58 cm、袖寬26 cm、全長60 cm(約為正常台灣尺寸M~L號)
顏色:6色迷彩
材質:50% Nylon尼龍 50%Cotton 棉


網路特價 :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