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6/0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法國二次大戰突擊帆布背包改良版-AT0001535

產品說明:
真正參與過二次大戰的法國二次大戰突擊帆布背包
極具軍事迷們收藏及歷史價值!

與眾不同、獨樹一格 ∼
我想許多每天年輕學子或上班族每天出門在外,都有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希望身上的書包、包包能跟別人有所不同,所以不管是在包包上寫字、畫圖或加個鑰匙包..等,為的不就是希望出門在外時,顯現出你的品味與眾不同,能人所不能,所以你絕對可以吸引到大部分人的目光喔!想跟別人有所不同嗎?現在PC-HOME就給你這個難得的機會,館長特別從國外引進法國二次大戰突擊帆布背包,它是來自於法國的軍用品,外觀看起來相當粗礦,有著濃厚的軍用品氣息,數量實在非常稀少,不僅是軍品收藏家的最愛,更是您上課、上班、休閒的最佳選擇,不管搭配牛仔褲、制服來使用,都相當搶眼唷!您還再考慮什麼呢?再晚就沒機會囉!!

你非買不可的理由 ~
耐用性十足:法國二次大戰突擊帆布背包,經過二次戰爭的考驗,即使用個3、5年都不容易壞。
與眾不同:真正參與過二次大戰的法國二次大戰突擊帆布背包,極具軍事迷們收藏及歷史價值!
數量有限:別說我沒告訴你好康的喔!先搶先贏,賣完為止,不買可惜唄。


配戴方式示範 ~
正面-出門在外,將背包放置正面,有效防範宵小偷竊。
背面-騎乘機車時,將背包放置背面,更顯英挺帥氣。
側面-行走逛街時,將背包放置側面,方便收放物品。
ps:此為同款不同顏色背包(示意圖)

國二次大戰突擊帆布背包的特色 ~
此款法國二次大戰突擊帆布背包相當巧輕且方便攜帶,外層採用帆布為材質,搭配內層皮革的保護,即是忽然下起毛毛雨來,你也無須擔心背包內的物品會淋濕;加上強力針車車縫及可調式活動扣環,使整體呈現出軍事復古風味。而且內部採用三層設計,中間分隔層可放置重要文件避免遺失, 功能性非常優越;以及其他兩層則能夠有相當大的容量,可將煙盒、筆記本、鉛筆盒…等物品完整容納,讓您即使要找任何物品,都能夠一目了然;加上底部設有透氣孔,使袋中不易有濃重的霉味,而且背後有兩個小環方便繫掛在腰帶上,避免行進間晃動、增加了攜帶的方便性,以上各種實用性,絕對會令你更加愛不釋手的!

PS:此軍規品為全新製品,但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如收到物品與圖片(顏色)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FRENCH WWII CANVAS SHOULDER BAG 法國二次大戰突擊帆布背包
型號:#A0000633
尺寸 (±5%):長 21cm、寬10.5cm、高21 cm
重量 (±5%):760 g/空
材質:帆布、皮革
顏色:軍綠色

建議售價$980
網路特價:$
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