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6/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法國憲兵隊大背包 - A0001481


商品說明:

超大容量!超大收納!長途行軍裝備的第一選擇!!

軍事復古風味濃厚 ~
此款法國憲兵隊大背包的生產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且為已服役物件,但能確定的是,背包狀況良好亦堪用!外層採用帆布為材質,外加底部厚重皮革的保護,與強力針車車縫及可調式活動扣環,使整體呈現出軍事復古風味。每件背包印刷圖樣不同,所以一律已收到實品為主。

功能介紹 ~
容量:大容量的內裝空間,可攜帶簡易的烹煮用具,如戶外野炊組、簡易急救箱,相當適合現在時下的RV休旅族外出登山或露營使用!
開闔:主袋上方結實的兩條皮帶式扣法與側邊使用活動束繩作為開闔,可能視裝載之物品多寡而作調整,並雙重保障使袋內物品不易掉落;前方置物袋與左右兩側置物袋皆採結實的皮帶式扣法,能將較小或較常用的隨身物品放置於此。
多功能:背包後部頂端結合兩條調整式皮帶,可將行軍衣物、雨衣或小型軍毯等物品(需另購)捲作滾筒狀,捲束固定整齊後,即可輕鬆收納好。
堅固耐磨:背包後部的H型鐵架設計,有效支撐裝載物品之重量,加上特殊活動鐵扣與皮帶式扣法,可快速調整肩帶大小;加上底部厚重皮革,陪你遊山玩水不怕磨。
貼心設計:背包後部底座的寬版橫條布條設計,有效減緩使用者因背負過重物品所造成的不適(腰部不易酸痛疲累)。

消費者注意:此商品已服役、物件有些許舊化與破損、製造年份不詳、實物顏色與商品照片有些許差距、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每批顏色皆有些不同、訂購前請來電確定!!

產品規格:
品名:FRANCE MILITARY POLICE法國憲兵隊大背包
型號:A0001481
顏色:藍灰色
尺寸 (±10%):長47cm、寬22cm、高45cm
重量 (±10%):2.7公斤(空袋)
材質: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