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6/0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瑞典深藍色呢絨外套

產品說明:
瑞典深藍色呢絨外套,不只是軍外套,還可當宴會禮服喔!!
為了回饋廣大的消費者,特別在歲末寒冬之時,從國外進口此款穩重、車工精細且設計優良的瑞典深藍色呢絨外套,數量有限,訂購從速!


【有型男衣櫥內必備品】
此款瑞典深藍色呢絨外套為庫存未使用過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外型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材質為Woll毛呢呢製作而成,整體質感舒適,剪裁平整、車工細緻、收邊處緊密車工。不僅樣式中性帥器,為任何場合搭配都不失體面的深藍色,讓您除了較正式時的場合可穿著搭配之外,平時更能搭配牛仔褲、V領針織衫、T恤..等,穿出非常有質感的休閒LOOK!!

【機能性超高】
開闔:共用8顆立體電鍍金色雙排釦作為開闔,雙邊都能扣之設計相當別出心裁,無論您是左撇子以左邊扣上右邊鈕扣或是右撇子以右邊扣上左邊鈕扣都可。且穿起來有最流行的軍裝風格,並且更為雅痞!!
領口:領子部分為這兩年來最流行的劍領設計,穿起來會完全緊密的貼在胸口部分,看起來更為立體,完全符合人體的工學,加上雙邊墊肩設計,使整體更加沉穩帥氣。內側設有衣領提環設計,方便懸掛於牆上。
口袋:左右腰前的兩個大口袋為內縫式設計,可放置個人隨身物品,更顯得英挺帥氣。特別的是,大衣左胸內側內縫一個平口式隱藏內袋,能隨時取放較私密的小冊子或文件。

PS: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SWEDISH WOOL DRESS JACKET瑞典深藍色呢絨外套
型號、尺寸:#A2000004、M號
顏色:深藍色
材質:Woll毛呢製成
尺寸平量( ±5﹪):肩寬48-50cm、袖長66-68cm、胸圍46-48cm、身長78-80cm

 




網路特價:$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