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2/0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挪威M-85迷彩夾克

產品說明:
挪威M-85迷彩夾克是設計精良的迷彩服,不但穿著舒適溫暖、耐磨,最重要的是在野戰環境下能夠提供一定的偽裝,使得我們能夠融入到週邊的自然環境中。數量有限,保證搶購。


【穿著迷彩服的用意】
在戰場上適當且有效的偽裝可使敵人無法清楚掌握士兵位置,進而利於作戰任務遂行。基於此構想,在服裝上添加迷彩圖案便是主要的方式。從四世紀,羅馬帝國在士兵臉上塗抹油彩開始,直至今日各國在迷彩服裝上不斷改良創新,迷彩的概念不僅充分運用在實際的戰場上,更因有不同的迷彩而呈現不同的功用。無論是沙漠迷彩、城市迷彩、叢林迷彩、雪地迷彩、沼澤迷彩及數位迷彩,均能提供部隊官兵最佳的隱蔽效果,為作戰加分。

【特色介紹】
此款挪威M-85迷彩夾克為庫存近乎未使用過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外型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材質為挪威軍規特殊迷彩棉布製作而成,整體質感舒適溫暖、車工細緻、穿著相當保暖,相當適合一般外勤、業務人員穿著呦!
開闔:前方以大型雙頭拉鍊,方便如廁,衣服上金屬壓釦作為開闔,充分保證作戰時不會產生反光,衣領為可翻領設計,有效防止冷風灌入。領口則設有衣領提環設計,方便懸掛於牆上。雙肩絆以鈕釦扣合,更顯英挺。
口袋:胸前左右前方採箱型式口袋,及下方兩個大口袋,可放置個人隨身較大型用品,並採用鈕釦作為開闔,且附有外蓋,更顯得英挺帥氣。
袖子:兩袖的關節處加車布料,增加耐磨性;袖口採兩段式鈕扣來調整腕部大小,避免寒風灌入。
腰際 :夾克內腰際處與下擺設有拉繩設計,可依照身型調整所需寬度,有效修飾身型還能避免冷風灌入。此外,夾克右外側下擺設有側開式置物袋,可放置筆記本等物品,無須手提,相當貼心。

PS:實物顏色與商品照片有些許差距、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NORWEGIAN M-85 CAMO FIFLD JACKET挪威M-85迷彩夾克
型號、尺碼:L號#A2480005
材質:挪威軍規特殊迷彩棉布
尺寸( ±5﹪):肩寬48~50 cm、袖長62~64 cm、身長86~88 cm、下擺66~68 cm
 



網路特價:$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