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3/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法國迷彩戰鬥夾克

商品說明:
法國迷彩戰鬥夾克是設計精良的迷彩服,不但穿著舒適溫暖,
最重要的是在野戰環境下能夠提供絕佳偽裝,
使得我們能夠融入到週邊的自然環境中。


【穿著迷彩服的用意】
在戰場上適當且有效的偽裝可使敵人無法清楚掌握士兵位置,進而利於作戰任務遂行。基於此構想,在服裝上添加迷彩圖案便是主要的方式。從四世紀,羅馬帝國在士兵臉上塗抹油彩開始,直至今日各國在迷彩服裝上不斷改良創新,迷彩的概念不僅充分運用在實際的戰場上,更因有不同的迷彩而呈現不同的功用。無論是沙漠迷彩、城市迷彩、叢林迷彩、雪地迷彩、沼澤迷彩及數位迷彩,均能提供部隊官兵最佳的隱蔽效果,為作戰加分。


【特色介紹】
此款法國迷彩戰鬥夾克為已使用過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外型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材質為迷彩棉布製作而成,整體車工細緻、穿著相當舒適,相當適合一般外勤、業務人員穿著呦!
開闔:採單排隱藏式內釦加上魔鬼氈作為開闔,方便活動時使用。衣領為立體剪裁設計,個性有型。雙肩絆以鈕釦扣合,更顯英挺。
口袋:胸前左右兩側各有一個拉鍊式口袋,可放置如鑰匙圈、手機..等個人用品,並採用拉鍊作為開闔,方便行動時快速從口袋拿取物品。此外,腰際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大口袋,可放置個人隨身較大型用品。
袖子:袖口採兩段式壓扣來調整腕部大小,避免寒風灌入。另外,下擺兩側設有彈性束帶設計,有效避免寒風灌入,令穿著更加活動自如。

產品規格:
品名:FRENCH CAMOUFLAGE COMBAT JACKET法國迷彩戰鬥夾克
型號:A2484系列
材質:迷彩棉布
尺寸平量( ±5﹪):
M:肩寬45-47cm、袖長58-60cm、身長70-71cm
L:肩寬47-49cm、袖長60-62cm、身長71-72cm
XL:肩寬49-51cm、袖長62-64cm、身長72-73cm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