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3/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挪威迷彩空軍襯衫


商品說明:
挪威迷彩空軍襯衫(另可成為薄夾克、機車風衣/深色版)為庫存品, 近乎未使用過的,外型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 可隨意搭配牛仔褲或制服褲,就能顯出您的與眾不同!

【穿著迷彩服的用意】
在戰場上適當且有效的偽裝可使敵人無法清楚掌握士兵位置,進而利於作戰任務遂行。基於此構想,在服裝上添加迷彩圖案便是主要的方式。 從四世紀,羅馬帝國在士兵臉上塗抹油彩開始,直至今日各國在迷彩服裝上不斷改良創新,迷彩的概念不僅充分運用在實際的戰場上,更因有不同的迷彩而呈現不同的功用。無論是沙漠迷彩、城市迷彩、叢林迷彩、雪地迷彩、沼澤迷彩及數位迷彩,均能提供部隊官兵最佳的隱蔽效果,為作戰加分。

特色指引~
此款挪威迷彩空軍襯衫(另可成為薄夾克、機車風衣/深色版)為庫存品,近乎未使用過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外型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材質為棉布與聚酯纖維製作而成,整體質感舒適、車工細緻,可隨意搭配牛仔褲或制服褲,就能顯出您的與眾不同!
開闔:採6顆單排壓釦作為開闔,方便活動時使用。衣領為可翻領設計,有效防止冷風灌入。領口內側則設有衣領提環設計,方便懸掛於牆上。雙肩絆以壓釦扣合,更顯英挺。此外,衣領內側附有布標與製造資料(非每件相同)。
胸前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外袋,以魔鬼氈黏貼作為開闔,方便行動時快速從口袋拿取物品,如鑰匙圈、手機..等。
袖子:袖口採兩段式壓扣來調整腕部大小,避免寒風灌入。另外,在右手臂上加車挪威國旗標誌,更顯獨特。

產品規格:
品名:NORWEGIAN CAMO AIR FORCH JACKET挪威迷彩空軍襯衫(另可成為薄夾克、機車風衣/ 深色版)
型號、尺寸:A2489004
尺寸平量( ±5﹪):
C50:肩寬47cm、袖長63cm、全長74cm、下擺53cm(適用身高176cm/腰圍88cm)
D50:肩寬47cm、袖長63cm、全長74cm、下擺57cm(適用身高176cm/腰圍94cm)
B150:肩寬47cm、袖長68cm、全長77cm、下擺51cm(適用身高186cm/腰圍84cm)
材質:聚酯纖維+棉質



網路特價:$1000